济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济南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5条关于济南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将来我毕业后,基本就是到水泥厂,建筑公司等一些相关的企业去工作。

  [评价2] 借着公办大学的幌子,办自己的民办学校,昧着良心攫取学生的高额利润。个别专业,个别学院就是野孩子的天堂。臭名昭著的大学生同居村就在那里,学校硬件要什么没什么,还完全是以前材料学院的底子。个别老师为了自己的职称、进修,完全忽视学生的学业。个别专业课程混乱,胡拼八凑,更有甚者所开课程竟。然没有课本。盲目扩招,华而不实,唯一可以称赞的只有伙食。就业率低,

  [评价3] 我感觉我们济南大学不怎么样啊,我上来的时候刚刚到分数线就上了,真实的,好象就业也是不怎么样啊

  [评价4] 我所就读的专业很好,可以说是济南大学的王牌专业,

  [评价5] 在山东还算是上等,有国家特色专业等,就业前景不错

  济南大学2015排名

  济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