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济南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7条关于济南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表妹是这个学校毕业的,正好也是这个校区,那时候不叫济南大学来着,叫什么建材还是什么的,我也不记得了。那时候经常去,比现在的大院子差远了去了,以前很小的,现在各地的大学都在合并、扩建,别的先不说,单从环境上来讲是强不少,至于教学质量的,进了大学还不全看个人吗,教成什么样子真无所谓。

  [评价2] 济南大学西校区,属于城乡结合部,周边有点混乱,什么样的人都有,学校旁边的那些住宅小区,大部分都是一些外来务工或者无业人员租住,可以想象一下那种氛围。但是交通非常好,去哪里的公交都有,新西门的公交路线太多,我反正是没记住,像去火车站的2129K302,去泉城广场的102104,去汽车站的K922路,3路,再就是一些去其他地方的车了,反正是至少十几种吧。饮食和购物都是很方便,有夜市和小吃街,每天晚上,只要不是特殊情况,新西门都是买东西的海洋,老多老多的学姐,妹纸都去那里卖东西,淘自己喜欢的衣服,挂饰,还有

  [评价3] 济南大学现在还是不错的,之前的话有点乱,听他们说是几个大学合并在一起组成的济南大学。环境很好。绿化比较漂亮。有同学在那里读书,去过一次。是去山东师范大学的时候顺便去的。

  [评价4] 济南大学在济南不算是一所很好的大学了,是几年前山东建材工业学院和济南师范专科学校、济南职业大学合并成的济南大学,以前的分数线很低的,记得就是在2003年,因为那一年的高考的分数都比较的低,所以好多人都不敢报考好的学校,就都想到了济南大学这样的学校,所以就都报考这样的学校,那一年济南大学的分数就开始搞起来了,后来就保持着也还不错,以前济南市内的考生都很少报考济南大学的,这里的学生大多都是外地生源的考生的。不过,这所学校的校园环境还是很不错的,整体的绿化率非常的高,学校里有数目草地和假山,校园环境非常好,非常适合在这里生活,现在这个学校发展的应该还算是比较的快的,现在学校的口碑逐渐的提升了上来,济南的学生开始改变了过去的观点,都慢慢的开始选择这个在家门口的学校了。学校后面的青龙山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地方,学生经常到这里来搞活动什么的,这个校园也比较的大,现在给人的感觉就是,济南大学既不的特别快,现在越来越像一所好大学了。

  [评价5] 济南大学真的就象是给济南人开的一样。所以录取的分数真的一直很低,当然近几年随着办学条件的不断改善,已经不是当年超过提档线一分就可以那么轻而易举就上的大学了。学校里面的环境不错。虽然是新兴大学,但是学校一步一个脚印逐渐向钱发展,慢慢就会赶上来的

  [评价6] 济南大学周围的旅社都不错啊贵都花园整套房精装修沙发壁画茶几电视电脑并可上网1米8*2米大床衣柜梳妆台床上四件套卫生间全套卫具可洗澡厨房全套厨具可做饭

  [评价7] 去过济南大学找高中同学,感觉里面的环境什么的都一般。教学质量应该还可以把,毕竟是济南的名牌学校

  [评价8] 去年刚评估了,44项,43个A,1个B,这几年不错,前几天刚签定的省市共建济南大学,不收专科了,只有本科。评估团说,5年时间,济南大学能进入中国百强大学。化工、机械专业和英文专业,都不错。计算机也可以。

  [评价9] 身为济南大学的学子我感觉最不好的就是我们宿舍里面竟然有蟑螂,这是什么事情啊,有时候还跑到我被卧里面去了

  [评价10] 身为这所学校的学生,我觉得没什么可挑剔的啊,环境挺好,挺满足的呵呵

  [评价11] 我表哥是那个学校毕业的,后来又有高中同学在那读书,所以去玩过两次,学校很大,中间一条很长的路。学校的餐厅也不错,好吃不贵。

  [评价12] 我的母校~~上学时觉得特别不好,上完学了又无限的怀念~,现在的学校漂亮了,原来的臭水沟变成了学校风景的中心~,上次回去还看到了校内的公交车,像游园的那种有好几排座位的电动车~~

  [评价13] 我的母校~~上学时觉得特别不好...现在的学校漂亮了,原来的臭水沟变成了学校风景的中心~上次回去还看到了校内的公交车,像游园的那种有好几排座位的电动车~~

  [评价14] 我们济南大学到了冬天的时候,环境就没有那么漂亮了,有好多树木是落业的,但是要是下雪就不一样了

  [评价15] 我是机械专业的学生觉得老师讲课比较和我们的口味对准科技前线符合实际

  [评价16] 我是济南大学英语系的学生,也是学生会的主要干部,我们常常到我们学校外面的俱乐部去组织活动,这里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评价17] 在印象中这个学校并不怎么好,好像是花钱就能上,条件应该还是不错得到,不管怎样,只要是能为社会教出人才来的大学就是好大学。

  济南大学2015排名

  济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