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济南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6条关于济南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济大还可以,至少学习气氛不错,教过我的几个老师有的挺好,有的不行,有的一般情况,总的说来没有特别反感也没有特别喜欢

  [评价2] 济南大学的学习气氛一般般,不算非常好,但是图书馆的自习室永远是满座,梅花管也是满座,没有课的教室总是里面总是有十几个人在自习。

  [评价3] 济南大学很大环境还好了

  [评价4] 济南大学是个新的学校发展才刚刚起步是山东省重点扶植学校之一办学条件相对来说不是很好,在郊区,不过发展潜力很大

  [评价5] 济南大学也是是山东省的一所综合性大学,具有学士、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目前是面向全国招生的。学校前身之一原山东建材工业学院,2000年10月的时候山东建材工业学院和济南联合大学合并组建济南大学;2001的时候原民政部济南民政学校和原山东省物资学校并入济南大学。所以济南大学的规模可以说是在不断的发展壮大,记得很早时候济南大学还是很没有名气的,但是逐渐的也成了一所后起之秀。他在济南有两个校区,一个在舜耕路上,和山财很近,我曾经爱那边复习过,学校不是很大,但是济微路得这个校区就相对大得多了,而且由于学校的存在也带动了王官庄附近经济的发展,繁荣了这一片的经济。我之前有很多的同学,学习计算机的,之前是学习专科的后来专升本的时候都考了这所学校,据说在山东专升本里面,计算机专业济南大学还是很好的而且设置的班级也比较多一些。

  [评价6] 考研时在济南大学住了两天,感觉还可以。我住在同学的寝室,看楼的大爷不错,对我挺客气的。学校环境还可以吧。图书馆不怎么样,从外面看,很不错,氮进去以后,里面的设施非常旧,还有有的地方墙壁都开始脱落了,好像很长时间没有装修了。

  [评价7] 考研时在济南大学住了两天...我住在同学的寝室,看楼的大爷不错,对我挺客气的。学校环境还可以吧。图书馆不怎么样...很不错,氮进去以后,里面的设施非常旧,还有有的地方墙壁都开始脱落了,好像很长时间没有装修了。

  [评价8] 前身山东建材学院,是部级学校!以前学校虽小,但人才济济,学生因学校名气不高,都奋发图强!培养的人才真不少!

  [评价9] 是济南市本土的大学吧合并建材学院后规模大了不少据说这个学校的财政还不错不想省城大部分高校面临的很严重的财政困境

  [评价10] 我就是那大学生。感觉还很不错。校园很大。设施也很好。挺不错的。

  [评价11] 我是济南大学艺术设计专业毕业的,我感觉这里的老师很有知识的,只是这里的学生好好学习的不多,老师上课也还可以

  [评价12] 想玩就来济南大学,想学习就去别的学校

  [评价13] 在上中专时,以前有个网友是济南大学西校区的.当时经常会往这里邮信,所以对这里产生了很大的兴趣.三年前,第一次来到济南,有幸来到了这所高校。感觉特别好。所以在以后的时间里会经常来这里。照了好多照片。并且自己感觉很满意。但是没有机会再在这里上学了。哈哈。因为已经参加工作了嘛。如果可以的话,下辈子再回到上学的时光,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会荒废学业,让自己也真正的成为一名大学生。到时候,会考虑是否加入济南大学。祝福济南大学的明天会更加美好。也希望学生们能学业有成。祝福你们。

  [评价14] 知道济南人为什么都不愿意上济大吗?因为济大的教学质量真的令人不敢恭维,一些所谓有名的教授是很多,可他们不会正经给你上课,外地的学生都是被骗来的,来的人没几个不后悔的.

  [评价15] 知道济南人为什么都不愿意上济大吗?因为济大的教学质量真的令人不敢恭维,一些所谓有名的教授是很多,可他们不会正经给你上课...来的人没几个不后悔的.

  [评价16] 做为从济南大学毕业的学生,我想还是可以给大家一些建议的。从学习氛围来说,我认为山东的学校缺的就不是这个,我一个北大过来的同学都说山东的学生太能学习了!省会城市娱乐肯定是很多的,消费相对高一些,尤其现在什么都在涨价。我是学电气自动化的,在我看来实验室的设备在同类学校中算是比较好的,比某些中点大学还要好些,比如辽宁工程技术大学。

  济南大学2015排名

  济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