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济南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0条关于济南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到这里上学,就济南大学这个地方是一个让我伤心的地方,在这里,我受到两个女孩的伤害,我到现在都不明白,他们为什么这样对我

  [评价2] 济大只是好多次在外面走过,看着不错,氛围挺好!我家就在附近

  [评价3] 济南大学:我知道济南的春天,我想济南大学也一定不错!

  [评价4] 济南大学:一般的这种省会命名的学校都不错

  [评价5] 济南人能对这个学校说些什么呢?一部分在舜耕路上,另一部分在大学城。有人认为这个学校不错,但也有人说济南大学是人人都能上的大学。我个人认为不在于学校怎样,在于学生个人怎样。哪个学校也有好学生,同样的哪个学校也会开除很多学生。

  [评价6] 妹纸少,饭菜差,环境差,宿舍不好。周末不知道上哪玩,而且闲的要死,学校没有引起大家兴趣的活动,还有的就是乱,门卫管理很差,校外人员可以随便进入,不是很安全,而且学校里的车也不少,速度也不慢。

  [评价7] 去过,忘记是为什么事了,其实地理位置也是可以的,就是当时是冬天,很萧条的感觉。不过春夏时节从外面经过的时候,觉得有片小树林不错。

  [评价8] 是济南市本土的大学吧合并建材学院后...据说这个学校的财政还不错不想省城大部分高校面临的很严重的财政困境

  [评价9] 我们学校附近哪个网吧还是好便宜的吧,应该不错了,只要一快钱一个小时,有的地方都药.5元一个小时呢

  [评价10] 祝愿母校繁荣昌盛,办得越来越好!

  济南大学2015排名

  济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