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济南大学 点击

  想了解济南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济南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好像没有老师来评呢,我说一句吧。2014年济南大学刚评为省部共建学校,有了博士点,越来越多的专业进入一本招生,生源越来越好了。上升势头很好。教学管理比较严格,对老师有各种评比考核,是我读书和工作过的所有高校中,教学管理最为严格的一个学校。

  [评价2] 旧校区去的比较多,新校区因为在郊区去过两次,总体来说济南的学生来这里上大学的还是比较多,因为离家近的缘故吧。新校区建设的不错,就是远点了。学校的师资力量也较雄厚,毕竟是省重点扶持的大学,发展潜力还是相当看好的。

  [评价3] 前身是济南联合大学,最最垃圾的一个学校后来,改为济南大学之后。实力就上来了我的老师有很多就是济大的。能力超强!数学老师教了我们这一届之后就调到教委去了济南大学最近蓬勃发展,用人单位也逐渐重视济大的毕业生了总之,很棒的一个学校!

  [评价4] 学校现设25个学院、2个教学中心。拥有3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6个博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20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144个硕士学位授权学科(专业),3个硕士专业学位培养类别,86个本科专业。学科专业涵盖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管理学和艺术学等10个门类

  [评价5] 学校拥有一支以院士、“泰山学者”特聘教授、国家和省部级突贡专家为带头人的高水平师资队伍。现有专任教师1981人,其中教授285人、副教授604人,具有博士学位的61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百千万人才

  济南大学2015排名

  济南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山东大学?

  2015山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10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