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沈阳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我本人是沈阳大学的学生现在我大三了有些事我实在气愤再也看不下去了今天我要说一说不知道这里有没有沈阳的学生要是有你们可要注意了啊沈阳大学大三的沈阳学生可是要搬回家住的啊我刚刚才往回办了住宿手续感触良多啊每天泰山居的办手续的人都很多要排很长的队的可是那些所谓的为学生着想的以清正自居的我校的领导们公然的带着他们的亲戚连队都不排就到经理室走后门不是一个两个是一群保守估计也得有20余人要不是我亲眼所见我是无法相信啊这帮家伙众目睽睽之下居然一点都不感到羞耻正大光明的要是背着我们大家想想他们会做什么?只有天知道了吧以他们的不顾廉耻相信没有什么事做不出来吧?我个人认为这样的学校是不会有前途的...

  [评价2] 学校是不是变态啊.用加热棒烧水能怎么了,写了检讨就完事了呗,还要找家长.说用加热棒烧水.危险,能引起火灾,烟头还能引起火灾呢,在寝室抽烟也要找家长?再说是大学又不是高挺多学生都不是沈阳的没大事哪个家长愿意来?因为你这点破事就把别人家长请来你也好意思..还说家长不来就把学生开除舍籍贯.宿管太过分了,拿鸡毛当令箭!不让我们用电,她们在楼下用电饭煲做饭的,用的都是俺们的电,上哪说理去啊,忍着吧!!!

  沈阳大学2015排名

  沈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