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沈阳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沈阳大学对毕业生收取100元派遣费50聚餐费沈阳大学乱收费是出了名的,所谓的派遣费到底给谁了??希望你们好好调查作为学生家长交了4年的冤枉钱也不差这点钱但是理过不去阿。听说又要交挂科费了,还是按学分收钱,大概他们又缺钱花了。就从我们学生家长身上抠因为这个挂科费他们的领导已经进去好几个了唉上这个学校也是我们孩子自己不争气啊。

  [评价2] 我的母校,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

  [评价3] 我们沈大是有说不过去.校长前些天被弄到公安局了,拿公款买车.都进去一个了,那些黑暗领导有一点头脑就应该收敛,给我们见到一所良好洁净的大学,多长时间不好说,至少大一应该是这样.

  [评价4] 作为沈大特别是沈阳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老毕业生我只说母校啊我们没给你丢脸。至少我是所在企业的佼佼者。

  沈阳大学2015排名

  沈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