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沈阳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忘了说我是98年毕业的炉14班的。

  [评价2] 在社科部教研室主任选举中,新任的原理教研室和概论教研室主任,均为本学期教学检查中出现严重教学事故的两名教师,其中张旭是曾被刑事拘留人员,教学检查时发现误课二十分钟,并且在全校范围的正式讲座中对学生进行“马克思主义不是科学”的大肆宣传,误导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认识,造成极坏影响。在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对于领导布置的征求非党同志意见表,先将意见表撕毁,又扔在地上脚踩后在上面吐口水,表现了对共产党的极大仇恨。在竞聘过程中,在全体社科部老师面前以救世主的身份出现,大肆宣扬教师是学校的雇工,对于这样没有马克思主义原则立场的人,唐竟委以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室主任的重任,何以让老百姓安心?何以巩固马克思主义阵地?作为跨教研室选举的耿立言(本学期教学检查提前下课,被学校责令整改者),则是违反正常程序,通过暗箱操作被唐强行聘任,违背民意。而对于多次多人的反映意见,唐则置之不理,并帮助隐瞒张和耿出现教学事故的事实,即使在社科部范围内,也未给任何处理意见。对于这种做法,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决不能苟同。我们也想问一问平时一向声称和学校某某领导关系不一般的唐淑凤,你欲将社科部引向何方?为了社科部的未来,我们希望学校领导能到社科部,听听每位老师的呼声,并了解一下只注重权利观和金钱观,而忽视群众观的唐淑凤在任部主任期间是如何胡作非为的,我们期待着校领导的回音,也盼望着能尽快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否则极不利于评估期间社科部的团结与稳定。

  沈阳大学2015排名

  沈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