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沈阳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沈阳大学也配的上叫大学吗?沈大人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老师对我们做的一起,不上钱,不请喝酒,不套关系,不送礼有我们的好处吗?比如说讲学金,优秀干部评选,班机选举,有公平在吗?为什么沈大的每个老师都能买的起车那?有的还买2,3台,为什么,一个普通的破导员一个月都能赚1万多,具内部消息,信息学院是最骗人的学院。沈阳大学垃圾也不是一天二天了,劝大家尽量不要念沈阳大学,学校给的承诺基本都是假的,你没钱就等于死。先说到这里,下次在说。垃圾沈阳大学

  [评价2] 我毕业与沈阳大学会计专业;08年毕业;在社会打拼这三年;我可以好不客气的告诉大家;沈阳大学的会计专业真的很强;特别适合与社会的实际;记得我的会计老师曾经说过;男同学不出两年都可以做财务主管;我现在可以很欣慰的告诉我沈阳大学的恩师;你们的学生已经做到了。呵呵呵;感谢沈阳大学的老师们;谢谢你们的栽培;也希望看到这个评论的考生们不要犹豫;选择沈阳大学;你不会后悔的.

  [评价3] 学校里有太多东西是一般学生了解不到的,因为在学生会.原里系里就已经把消息封闭了。学生了解的的永远是不重要的啊.学生的能力永远不能得到更好的发展.学校有许多好处,就是非常在意学生的想法.但是就是因为再在乎才使我们想到学校的发展到底是什么样的啊.在这些发生的同时.老师甚至学校知不知道我们需要了解的又是什么呢?进入大学我们了解的就是一种种最新的消息!让我们知道什么才是我们应该去做啊 ,怎么样才能把我们的能力发展到最好!我认为学校的初中就是让我们更好吧 !我认为学校发现人才的方式不对!许多学生不在乎而不想展露头角.不想成为众士之地而也!

  沈阳大学2015排名

  沈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