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沈阳大学 点击

  想了解沈阳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3条关于沈阳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电视台,报纸上都说了沈阳的蔬菜和肉类的价格已经恢复正常,不知道学校食堂的饭菜能不能降价!结果一看反而涨了希望学校的领导为学生们考虑考虑!应该以学生为本!涨到4.5元!郁闷!3.5元的时候我忍!4元的时候我也忍了!4.5了,我忍不下去了!要是不来点实在的不久再遇点破事给你涨到5块去,大家赶紧行动吧希望学校的领导为学生们考虑考虑!应该以学生为本!

  [评价2] 沈阳大学真的很不错,你要知道沈阳大学的食堂是全沈阳最好的

  [评价3] 我就是今年考入沈阳大学的看到很多人在这里评论我们的沈阳大学做为今年刚刚考入沈阳大学的新生我也有话要说作为沈阳大学的学生我们就有义务去维护我们学校的名声今年我是以504分(辽宁省文科)的成绩进入沈阳大学的在收到沈阳大学录取通知书之前我就听说了一些关于沈阳大学的种种传言但我认为那些贬低沈阳大学的话是不可信的毕竟我们不是为了他人的所谓言论而去生活去学习的一个学校的好与坏不是某个人依据自己的主观意愿决定的而要相信事实我相信每一个有良知的沈大同学都不会允许别人侮辱我们学校的我相信我们沈阳大学的学生都不比其他人差只要我们为了自己的学校为了自己的前途努力沈阳大学一定会越来越好的“今天我以沈大骄傲,明天沈大以我自豪”相信这句话不会变成一句空话只要我们所有沈阳大学的同学一起努力我们的明天必将是辉煌的路是人走出来的我相信我们的实力是沈阳大学的同学就请支持我吧不不只是支持我是支持我们的沈阳大学我期望与你们相遇在沈大校园里

  沈阳大学2015排名

  沈阳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辽宁大学?

  2015辽宁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126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