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师范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黄冈师范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家就是黄冈的,这所学校在不断发展壮大着,现在是一所综合性师范内2本院校,学校分两个校区,老校区在老城区,上街购物逛街吃饭潇洒比较方便,新校区在开发区做5路专9路就可以到,新校区离项羽海内外著名的基础教育圣地的黄冈中学才不足1千米的距离,新校区校园感觉,规划布局完整,学习的气氛好,老师讲课朴素,最重要的是该校的学生就业率年年优秀。在深圳等地人才中十分吃香。

  [评价2] 我要说黄冈师范学院的有些做法与教育部的文件精神不符!而且它还有做假的意思,如果为了应付上面的检查;提高就业率,(事实上黄冈师范学院2006届毕业生就业率本来就低)无论就业与否,硬性要求学生拿就业证明各自找关系签名盖章寄回学校,否则扣发毕业证。我个人认为这种弄虚作假的行为与高等学府的身份不符,有失身份.

  黄冈师范学院2015排名

  黄冈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4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