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师范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2条关于黄冈师范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还行!八人间气氛挺好的。

  [评价2] 黄冈师范虽然不是很好,但是也还不错了。学费相比其他同等的学校不算贵。我只知道艺术系的应该是最贵的吧。学费9000。住宿1200。虽然宿舍不怎么样,但是一句话,还不算差。读了几年了,也去过很多学校玩。也算马马乎乎吧。不算差。

  [评价3] 黄冈师范学院的领导一个个都很虚伪,每天说要学院建设,但要出钱的时候就百般借口。

  [评价4] 黄冈师范学院收费不透明,有乱收费的嫌疑。比如说:“补考费(每门50);毕业证工本费(50),各地不得出台新的收费项目,学校不得向学生收取国家规定项目外的其他任何费用,如“转专业费”、“赞助费”、“扩招费”、“定向费”、“跨地区建设费”、“专升本费”、“假期住宿费”、“补考费”、“重修费”、“高考录取通知书邮寄费”、“本科生录取费”、“学位申请费”、“答辩费”等等,而我们学校却是照单几乎全"收",希望教育部门可以来查一查.

  [评价5] 虽然我们学校是以师范为主,但也只是当老师一条出路,我周围的很多同学都很努力的考各种证,有这些,转行也很容易的。

  [评价6] 我觉得我们学校最差劲的就是住宿。阳面是不错,但是阴面的怎么办,我是住八人间阴面的,也是1200啊,还是楼顶,冬天又冷又潮,见不到阳光,宿舍里面比外面还要冷,郁闷死~~~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学生会办的挺不错的,我记得上学期有个同学生病了,学生会组织募捐,大家很热心的捐款呢。

  [评价8] 我们学校的研究生的公寓好漂亮,每次经过,都会特别看下,我也要努力住上这种寝室。

  [评价9] 我们学校老校区的住宿实在是太贵了,听说别的学校都只是几百块钱,而我们这儿却是1000一学年,8人间,房子大小不均,不过就是再大按照标准也应该没这么贵的。一层楼一卫生间,去里面洗衣服都感觉刺鼻,因为这不能大小便后立即冲洗,也没有什么洗漱间,太垃圾了.

  [评价10] 我们学校老校区一个寝室才15平米不到要住6个人连个厕所都没还是公共厕所还要每年交1000元的寝室费的确老取立案我的高中都比不上啊老取太破了我觉得学校太不公平了6个人一年6000就在一个15都没的地方住一年我要是有6000的话不知道到外面搞个2室一厅带厕所带厨房的地方不知道有多好

  [评价11] 学校的风景不错,不过我要说是有点名不副实啊,我们学校在外面发出的照片都是那些新建的图书馆了,还有新建的教学楼了,而我们那些老院区的建筑呢,还有就是他的收费只是按着现在的来收,一个普通的八人间还要上千呢,受不了了,这学校的软件就更是不行了,在这里真是受气死了.

  [评价12] 真是对黄冈师院的领导无语了!本来每个人5000的奖学金,现在就只有2000啦!晕倒!

  黄冈师范学院2015排名

  黄冈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4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