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师范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黄冈师范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唉,这年头都是骗钱的

  [评价2] 黄冈人是不错,但黄冈师院就有点问题了,客观的看,学校的管理制度真的很难让人恭维!

  [评价3] 黄师的管理实在成问题,就在2006年6月3日晚11:00,黄冈师范学院法学03级几十个女生聚集在一起,冲入一个只有2人住的寝室,恶语责骂殴打此寝室的两名女生,其行为野蛮、粗暴、另人发指,并把2人打伤,就这样的事情发生了也没有发现学校有什么行动,真是让人寒心,边女生都会聚众打架了,垃圾学校!

  [评价4] 面对母校,我无话可说,比想象中的差的远!!

  [评价5] 在同等级别的学校中,黄冈师范还是不错的啦

  黄冈师范学院2015排名

  黄冈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4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