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师范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黄冈师范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得不承认,我们学校的老师人都挺好的,至少我灭碰过性格差的,但教学水平就不敢恭维了。

  [评价2] 回首我们过去在黄冈师院的两年半.老师教会了我们什么?楼下的的夸我们系的装备我没话说,因为那是实情,问题是有几个人会用?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教室安排的不合理,感觉无论什么时候都很吵,应该把教学楼建到人出入比较少的地方嘛~~

  [评价4] 我们学校考研的人还是很多的,图书馆里常有在那里吃住的考研学生,这么拼命的学习,真是恐怖。

  [评价5] 我是黄冈师范学院06届毕业生,现在的工作很稳定,工资也不少于3000.所以只要努力,就业不成问题的

  [评价6] 学校可真是会省钱呀,招个看图书馆居然招了个连民工都不如的人.图书馆的人素质不高,民工都不如,真应该放他们到外面支援绿化建设去,在图书馆里嘴巴跟灶坑似的,说是不让学生们不要在图书馆中大声说话他们呢,还不是经常接电话那么大声,打扰得我们没法看书,真该换换了.

  [评价7] 学校在不断的建设当中,能够建成这样就蛮好了,最近又有改名的举措,图书馆里面考研的学生很是认真,但是我觉得不喜欢学习的还是有的,那些怪学校不好的,教学不行的,大多也是不怎么学习的,毕竟大学不是高中,老师不会像高中老师那样对自己百般关注,自己要端正态度,做好自己

  黄冈师范学院2015排名

  黄冈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4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