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黄冈师范学院 点击

  想了解黄冈师范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0条关于黄冈师范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黄冈这边没什么好玩的,赤壁,长江.学校周围的大型超市都灭几家,真后悔来了这读书。

  [评价2] 黄师的食堂~是个让人伤心的地方!没办法,没地方吃.南区相当可怜.想不在那吃都不行!所以我也只有尽量不在食堂吃。也就下午吃一顿.早上不吃,睡觉!中午吃点饼乾喝点饮料凑合吃一吨!~~不只一次在食堂的菜里吃到虫子了!习惯了都~

  [评价3] 师院的发展速度已经很不错了,每年基本都有一个变化的!03年,图书馆建成04年,评估通过,升为二本05年,15楼宿舍和弧形楼简称06年,文化广场建成07年,新的运动广场建成说句实在话,黄冈师院的发展速度在我看来还是不错的!

  [评价4] 我个人对这学校的负面看法仅仅源于奖学金拖着不发,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要说不发了吧,我也就不惦记,可怎么觉得都在和小人做斗争一样,很累,不发奖学金,也不给句明白话。哎···头疼

  [评价5] 我们学校编导系的老师都很不错,想多实践,多学习摄像,找许五龙老师,思想有什么包袱,有什么生活上的困难,找陈利老师,汪少明老师是一个非常好相处的人,毕业论文找他没错~~~

  [评价6] 我们学校的明珠湖是个恋爱的好地方,风景美又有情调。好多情侣都在那里约会。

  [评价7] 我们学校的女生虽然张的一般,但确实挺会打扮的,校园里,各种潮流的衣裤配饰都有看到。

  [评价8] 我们学校的食堂里的菜超级难吃!我们寝室在外面的餐馆包月都不在学校里吃饭。

  [评价9] 我们学院的环境很不错啊,天气很好的时候,我们都喜欢坐在草坪上聊天,看书,空气清新,很舒服。

  [评价10] 我们学院环境清幽,差不多还算有所大学的样子吧.怎么说黄冈在要教育方面在国内也是很有名气的.

  黄冈师范学院2015排名

  黄冈师范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4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