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各位同学上这个学校只有死路一条!教学环境差的很,操场还是黄土的,西安最烂的危楼就在这!此外秩序混乱,每学期都会发生校内外打架斗殴事件!几乎每天莲湖区派出所都要派专人来维持校门口秩序!就这样还是有机电系学生死于社会青年之手!整个学校贪污成风,连学生的证书应含的奖金都贪污!就业就别说了,至今2000界的的学生还没就业!学校和招办两家踢皮球,要不就招到月工资495的烂厂!西安最低工资保障金也就是490!我是过来人,奉劝大家一句,千万三思而后行!

  [评价2] 我们这计算机专业还是很不错的比起交通运输能学到点知识我们02级计算机就业不怎么样以后也许学校会联系到更多更好的单位给我们计算机专业的同学的所以要上!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0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