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3条关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电子系有一个班主任,表里不一,表面上谁都不得罪!可是背地里老干那些损人利己的事,真真愧对“为人师表”这四字!不知道以身作则就罢了,还爱搬弄是非,以权谋私!最喜欢吃学生家长请的饭!最喜欢说她好的学生!最喜欢把所有的好事情都揽在行过贿的同学身上!包括物质和精神上的!为什么运校一个老牌学校,要招素质这么差的“老师”??为了学校的繁荣,我建议,运校有关领导应该把这类人渣剔除!!不然,长此以往,校将不校!忘了说了,年纪那么大的一个“老师”,有必要拼命的拍上级的马屁呢?

  [评价2] 亲爱的各位同学,我是一名刚刚从学校毕业的一名学生,我今天在网上搜索,想看看母校有没有变化时,让我很是失望的是我们同学是在贴吧攻击老师,谩骂同学,的确贴吧是大家场所欲言的地方,但是我们不能无中生有,不能因为某个老师或者某个同学和自己有一些过节、小摩擦、小误会,就在在网络上来攻击他或她。

  [评价3] 同学们,希望你们珍惜老师、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因为毕业了,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一辈子见不上一面,到那时你回头想现在的自己!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