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大学了还上早操,还检查叠不叠被子扫不扫地。晚上睡觉连大声说话都不让,刚来的时候熄灯就得上床,不上床就批评你!宿舍是民工棚,全部用的是25瓦灯泡。现在在农村已经不多见了吧,你说这个学校怎么样?此外学校还弄什么每周一歌、团歌等过家家活动...还有学校的大自习室,只有什么活动的时候才能用,平时是铁将军守门!还美齐名曰:半军事化管理,我都无言了!

  [评价2] 学校领导推说总校面积小,把我们搁在铁二中,然后就听之任之!就连给我们代课的教师,都没几个愿意到职专去给我们上课呢?我们老师开学的第一天就说:“我就不想到着个学校来给你们上课?”总校那么的小,我就不相信我们115个学生在总校都放不下?我们在那边总校有什么活动不要我们,在职专呢?有什么活动他们也不让我们参加,你说我们和别的总校同学交的同样的学费,为什么就不是很公平呢?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