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点击

  想了解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3条关于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都说这学校好好好骗的我找后门进不仅仅是我我们06很多同学都是靠钱和关系进来的学费高,条件艰苦,都不说了毕业连工作的保障都没有

  [评价2] 学校简直不像话,恶心.一年那么多学费白交了,啥都没学到,三言两语就把学生敷衍过去了,交那么多钱的学生得到了什么?就会自欺欺人!学校真是白眼狼,你们这些欺诈学生的领导说说这几年学生毕业的学生分配到哪了?全是一些工资低,还危险的岗位,01级的电信系的男生就是死在工地上的,你们良心何在,人家家长来了,还骗人家.给了点钱就把人打发走了,什么人啊!一心捞钱,女生02级的没毕业,就把人往外赶!

  [评价3] 有个女娃经常打球`是不是05级的??打的不错``就是人牛的很```听说教室在6楼```学交运的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2015排名

  西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陕西大学?

  2015陕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560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