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很多同学一直都认为是漓江学院的名声坏了自己的就业的道路,可是你们有没有想过,与其抱怨一个已经成为客观事实的问题,还不如趁在大学着几年,多学习一些有用的东西!!!不然到就业的时候,你就知道后悔了!!!还有,不要把大学里的爱情看得那么重要,还有更多比爱情更值得追求的东西。我朋友和我说过一句话:大学里的爱情,不过都只是练习而已。大家好好品味这句话的含义吧。

  [评价2] 我不讨论阿Q一天到晚满嘴胡掐漫天乱吹的问题这是他的个人品德问题我也不讨论阿Q拉帮结派威胁学生整同事的问题这是他的职业道德问题在这里我仅就十月份发生的这些个事情就事论事的进行讨论鉴于师生之情给Q老师一些建议这件事本来很简单阿Q鼓动学生投诉吴号和杜里容以达到打压劳回德,以此抬高自己的目的这件事情的动机是对的并且打劳抬Q的行为具有相当的隐蔽性但是阿Q一些愚蠢的行为把这件事情彻底搞砸了下面我们就具体的来分析首先事情起于这个BBS这是第一大败笔何以这样说呢?阿Q你想通过网络的匿名和隐蔽性打到你散发言论的目的是对的但是你忘记了网络是开放的既可以让你的枪手抨击吴号与杜里容也把你自己放到了被别人抨击的枪口下所以你应该直接让你的亲信去实名投诉,并鼓动其他同学的参与这是你第一个愚蠢的行为第二你抨吴/杜以打劳的行动是正确的但你太操之过急的把你自己抬出来一边让人抨吴/杜一边就让人把你抬出来了这种行为太愚蠢这样一来不就是司马昭之心了然于天下了吗?本来站在幕后的你就这样蹦到了风头浪尖上打劳抬Q的目的完全暴露了这是你的愚蠢之二第三在当今的名利场上你每打击到一个人都必定会牵连到其他人而阿Q你看起来根本就没有考虑到这一点太幼稚了你这样的幼稚让我很失望当年你在学工的时候你抨江番你不知道她背后有马要林挺?现在你在教研的时候打劳回德你不知道她背后有黄小明挺?你的背后有谁挺?一个学生是挺不起你的你背后根本没有人挺你你立足未稳定就想四面烽火这是你的愚蠢之三小生不才在此对阿Q老师提出些愚见望指其迷津其实打压劳回德成功的话表面看起来貌似抬你其实是贻害无穷你本来就是劳回德找进来的属于她那一派的你应该扶劳近黄毕竟她们都是快退休的人了之后音乐系大可能沦为你手这点你之前是不错的可惜你一时头脑发热自己人打自己人以致今日苦果其次你表面上对领导唯唯诺诺背地里却大逆不道你以为上级会不知道?领导之所以能爬到领导的位置你这些个小九九早就看过无数遍了聪明的人拍马遛须不但当面要拍背地更要拍一但传入领导耳效果是当面拍的数倍小生虽未入权利场打滚亦知如要平步青云必要八面玲珑不但上面满意亦要下面一众同事学生无太多忿怨怎Q老师至今不明此事?事以至今覆水难收小生窃以为Q老师今后之仕途难顺如仍贼心未死小生尚有一计谨供参斟虽现时系部院各领导对尔皆心存芥蒂然都年岁已高退休渐近尔可静养生息一改常态笑迎师生安分守己待平息下面一众师生后上面领导改选已毕再复出江湖卧薪尝胆十年一剑切记切记

  [评价3] 我是一名漓江学院04级的学生,一直都很关注关我们漓江学院的这个论坛,我也在里面看到很多有关我们漓江学院就业的讨论,当然,这些讨论大都是一些不好的声音。但现在我想用我自己的亲身经历来说一下我对漓江学院学生就业的一些看法说实话,一直以来,我对我的就业从来没有担心过。现在事实也证明,我各方面的水平的确也是让用人单位认同的。从开始找工作到现在,我已经婉言谢绝了两个不错的单位的邀请。而现在摆在我面前的,还有三个更好的单位,一个是世界500强的国有企业,一个是大型的上市集团公司,还有一个是化工类的外贸公司。可以说,我现在不是在找工作,而是在选择适合我自己的工作了。而且在写简历的时候,我不会隐瞒我是漓江学院,一个三本学校学生的身份。毕竟诚实的品质会比很多东西重要得多!!!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