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不讲了考试严重漏题!数学个个90多也太假了根本别学了最后几天猛攻好了我别的同学都是要好努力才可以考高分的我觉得这样学习没什么意义很讨厌作弊还好我们教室挺严的最后有一个带小抄但是好象骂了几句就没有事情了反正没及格收个补考费用完事

  [评价2] 我们在漓江学院的四年,不只是要利用学校已有的教学资源来学习那么简单,我们要做的,还应该是以漓江学院为荣,一个学校刚刚起步办学,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哪怕是现在很好的学校,在刚建立的那几年,相信也是摸索着前进的,我们应该完善好漓江学院的人文精神,以自身的力量去建设它,其实说白了就是一句话,爱校就是爱自己,人人都希望自己所在的学校是真正牛B的,要真正牛B,不是骂声一片的,我们应该团结,要让外人看看,我们学院是有多和谐的校风,而外人看我们和谐不和谐,一个贴吧能说明很多问题的,他们没空来学校实地看,就算实地看也看不出来。而一个贴吧,学校的好事坏事,都展现得真实和淋漓尽致。我们学校确实还存在着一些不和谐的地方,可是哪个学校没有自己的问题,而且我们的问题还都是些小问题,跟那些没有自己校区的学校比起来,这样的新校区已经很好,为生活起居的问题大骂特骂,这个大学,读来是没意思的。就说这些。

  [评价3] 这一家是广西师范大学的二级学院,是在2001年成立的,这个学院招生的人数还是很多的,现在这个学院的学生在7500人左右,还是比较庞大的一个学院,这个学院的专业设置也很多,有奖金40个专业之多,学院的面积不是很大,但是这里的这个王城是很值得一看的,比较有参观的价值。学校里面的环境也是很好的,里面的绿化面积比较大,还有一个比较大的体育场,经常看到好多学生在这里打球、踢球,空气比较好,比较适合在这里学习工作的,漓江学院虽然不是多么好,但是在桂林也算是比较有名的一个学院。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