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不怎么样来这就是来烧钱的!

  [评价2] 没有正规大学没自己校区的,你能列举?在去年已经全部强迫要自己有独立校区了的!学位证为什么这么多人吵.这个一点意思也没.该得就得,不得也没办法的.做好自己的就好了.想3本升2本,,,1本?那是不可能的,就算以后怎么发展也不可能.你知道3本和2本1本的根本区别吗?就算你比1本好你也是3本.所以不要老是拿什么2本1本的来比较了.没意思的!还有说明年学弟的什么的...到时再说了现在学校都在烦招生的事了..呵呵最后再呼吁!,马上请我们吃狗肉火锅!这里有很多的好吃狗狗的啊!

  [评价3] 其实,我们的学院应该好好的发展,漓江多么有名,有多少国家领导人曾来过,曾数过九马画山那九匹马,我们应该越办越好,脱离广西师范,不作它的二级学院,我们升成二本,一本,这样多好,不想好好办的话,都不该污染漓江这两个字,不想好好办的话,就不要叫漓江学院,叫收费学院叫赚钱学院叫黑心学院叫骗钱学院.好了,大家都别骂了,我们有什么直接给他们写信,逼急了直接跟他们拍桌子直接找他们。我们不能给自己丢人,是吧兄弟姐妹们。

  [评价4] 我喜欢在这个学校读书.因为我有很多老乡的朋友;可是我们并不快乐,漓江学院自从来了以后每天都在爱进行的奴隶模式;我们的学费是一年1万5.1万5啊..朋友们.着不是个小数目,这也就算了知道三本的本来就很高.况且我们是学艺术的.可是为什么我们的书费不包括在里面呢?书费另交.交了可是书只发了几本;这也算了;辅导员说最后会退钱的.我们信了.最不能理解的是我们每年都要交班费.而且一交就是好几百,用在哪里啊 ?我们一概不知.我们来了两年了一共交了450.但是每班下达的单子上面只写每个人52块钱?每班拨的140快钱?这是为什么 ?难道我们是开银行的吗?父母挣钱容易吗?450对大多数同学来说是一个月的生活费啊.朋友们,你们来凭凭理,这样合理吗?符合教育规定吗/.我只想替我们系里的同学讨个说法!!!

  [评价5] 校医院医生态度恶劣医术低级道德缺失完全是一群吃白饭的,见死不救,有病不医,提前下班,见到学生就像见到仇人,完全不把学生的健康当一回事,我们不知道这样的校医院如何体现学院对我们背井离乡读书的学子的关心,我们的爸妈能放新马,我们有病看不了,我们能安心读书吗?你们院领导只会去参加晚会,而不管管我们的切身利益吗?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