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 点击

  想了解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哎..被称为音乐系万能老师的曲鑫,不仅是个吹牛皮大王,而且品德极为恶劣。竟然和自己的女学生发生了不正常的关系。哎哟,原来曲老师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啊。过去怀着卑鄙的心理整尽各位老师想以此提高自己的地位,后又强力针对不满他的学生。现在竟然搞大了女学生的肚子。我们有这样的老师,真是心寒。

  [评价2] 教师质量是可以保证的,虽然人家是赚外快的~但起码人家是有实力漓江学院才请的好不~有些老师可能教学还比较生疏,那可能学院是为了培养青年教师.但可以肯定的是,很多聘来的老师都是有丰富教学经验的!

  [评价3] 天天喊严抓考试作弊。也不看一看。吗的作弊一大堆,学校的老师睁一只眼闭一只。他吗的死狗叼。你们不去看一看漓楼的桌子。鼓吹鼓吹。特别是自己的科任老师,更那个拉。真是垃圾。本来还有点信心。越来越不行啦。你们吃拉的,都不关心一下,不怕有一天会在新闻在线看到丑闻吗?哪个学院像黑叼的漓江学院啊

  [评价4] 同学们,千万别再抱着靠老师的帮助让自己成功的希望了,这里的老师真不想说,哎,都是赚外快的,教完走人,这还算好的,有的直接漓江学院自产自销,大家看一下自己专业的教室水平,菜!!!所以赶紧自己拼搏吧,能拼多少是多少,要不然,高昂的学费真的就这么打水瓢了。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2015排名

  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西大学?

  2015广西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42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