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4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学生公寓就没有单人间或者双人间了,教室公寓就有单身公寓系列,不过一般不对学生出租。

  [评价2] 这里的环境确实很不好.至少还没到那个看到饭堂就能让我愉悦的地步..但是..我感觉学校的人还算可以啊...都是挺好的人了吧.

  [评价3] 这学校已经读了一年了!学校的环境真的不错,老师和学生都很好,在学校可以参加很多活动,真的忙不过来!从环境、规模、实力和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方面来说,说句实话,来这里是我的正确的选择!

  [评价4] 作为一个新兴学校,必然存在许多问题,例如投资方资金的严重不到位,导致学校的发展出现了一系列严重的问题,影响了正常的教学教育秩序也严重影响到北理工本部的信誉。偌大的校园只有几栋孤零零的建筑物,那叫个荒凉啊!此外学校收费太高的,分为13000,16000等不等,这里最大的问题不是学风问题,不是建设问题,是学校领导层的问题!那些领导们,包括学工处,教务处,后勤处,书记,有很多是学校的蛀虫!从根本上阻碍学校的发展!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0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