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5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当时只有你提早离开教室,你也无法证明你有不在场证据...下午警方就来抓人了...你认(罪)了,拿点钱出来,就没事了,我们也不会让别人知道这件事情...”社会上常有被冤枉错判入牢的事情,该无助的学生害怕被抓去坐牢,最后无奈地认了.在无任何对该学生有利的条件下,做过认了就很正常,万一没做过也认了,学生以及学校的做法正当吗?那到底是谁的错?本人不是北理的反对派,只是一些事情还得大家自己去明辨是非,从该事件中吸取教训...

  [评价2] 刚建校没几年的三本院校,你想它办的和清华北大一样好,那几乎不可能的。我们的学校每天都在成长,终将有一天,世人会发现它是一所好学校的。

  [评价3] 我是也是大四学生,我目睹了这个学校的成长,虽然也常常会在心里骂学校那个鸟样,出来后发现这是个不错的三本

  [评价4] 我在这学校待了三年了晚会什么的活动一直去就没有一次能举办的像个晚会的全都是开始二十分钟之后学生就快走光了的那种毕业生报告会?你指什么?我怎么一次都没印象我04届师兄也有二三个啊还都是一二等奖学金获得者你到底是不是这学校学生不是的话请自重

  [评价5] 学校的水电费都是学生自己交,用着太阳能还让学生交热水费,很不让人理解,又不是人工烧水,学校就是喜欢赚学生的钱!课程都没人教,只要教了学费学校就不理了!希望不要再有学生上当受骗了!不要报这个烂学校啊!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50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