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老师好不好?看以下10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1:本来学校有个论坛的,是学校网页自己的。但是怕我们学生自己闹事,把他的情况说出来,搞到人心惶惶,后来撤掉了。2:学校饭堂的饭菜难吃,但不会很难吃。但你来久了肯定会觉得难吃。而且价格高。3元的排骨最多只有3块肉。青菜1.5元,油是不会多滴。学校的小食店因为要交保护费(学校干部贪污用分赃用的),所以基本上都是亏本状态。东西也是不好吃,但比饭堂好吃。补充:饭堂除了一楼的烧鸭档,其他档基本是亏本的。特别是12栋小食店。每次我看见它都为他难过。3:这里的老师不错,教授也很好。这是我最唯一欣赏的地方。4:地方荒芜了点,但可以给自己借口,来这里是读书的,不是享受的。要享受,去北师享受吧。但北师一向看不起我们北理的。不怪他们,因为我们是给班学校领导赚钱的。5:书本费用:500元,6本书。加起来费用才100元不够,就收了我们500元。总之是乱收费啦。但也不会太严重。6:建议大家什么都是自己带来。特别是席子啦,风扇啦。一张席子外面卖5元,他卖30元。而且质量牌子一样。再举例:圜笔外面卖6毛,里面卖1块5。(开学时候卖的特严重)7:开学的时候,很多同学都需要换手机卡,因为学校被联通签约了,所以中国移动进不来。没有动感号卖。他说没什么,信号很好。骗你的,信号烂得很,我发条信息给女朋友,竟然10分钟后才收到。等吃饭我都饿死了。那时候我们都是联通。基本上,前1个月学校普遍都是联通,第2个月,大家都普遍换动感了。第2学期,用联通的人基本上是灭绝了。8:05年11月份,民工闹事,学校托欠农民工工资。虽然说是那个工头带钱逃跑了,责任不在学校。但如果学校不找那些垃圾施工队来,吃回扣的话,会有这样的结果吗?我们宿舍的东西经常烂。为什么?帮我们修东西那位师傅说:这水龙头外面用的基本上都是5元一个,学校用2元的。质量有保证吗?

  [评价2] 北理工珠海学院是垃圾中的垃圾,他们只管收学费,一个老师教4门课程,很多老师干不了半年就走人了,所以北理工珠海学院一直在招老师,经常拖欠老师工资,到现在那些楼也没建起来,民工经常去闹事,就因为拖欠人家钱,那些学生教的学费全让这些领导贪污了!

  [评价3] 北理有多好啊!北理真的好!北理有多好啊!操场全是草!北理有多好啊!垃圾当做宝!北理真的好啊!饭堂菜多肉又少!北理有多好啊!民工闹事赶不跑!北理有多好啊!老师思想太古老!北理真的好啊!老牛喜欢啃嫩草!北理有多好啊!学生上课就是吵!北理有多好啊!学生70%要补考!北理真的好啊!重修收费真乱搞!北理有多好啊!老师关系要搞“好”!北理有多好啊!学校建筑丑又少!北理有多好啊!树木经常被吹倒!北理真的好啊!新生到了这里都想跑!北理有多好啊!学校情侣真不少!北理有多好啊!拍拖地方没得找!北理真的好啊!情侣随地可乱搞!北理有多好啊!10点后没水洗澡!北理有多好啊!晚上断网断得早!北理真的好啊!学生晚上打机没烦恼!北理有多好啊!宿舍垃圾没人倒!北理有多好啊!楼梯走廊懒得扫!北理真的好啊!学生睡觉经常被打扰!

  [评价4] 到目前为止,北理珠尚在不断的完善建设当中,但校园环境跟住宿环境是很不错的。师资也很不错,不过要看哪些学院。因为学校老师的工资是分学院的,有些学院的老师工资很高,但好的不怎么样,比如外院,听了好多次裁员的消息了,还有不断地缩减课时。

  [评价5] 额!我有个同学本来想来这边的,但是不知道怎的一鸡动去补录了!结果去了一所叫嘉应大学的懒鬼学校,去到那的都不是什么好货,整天吸烟,喝酒,染发,煲电话粥...和这些人在一起,倒了八辈子霉了但是这边确实很不同,老师很屌,技术高

  [评价6] 老师你好,我是河北考生392分能去贵校吗?

  [评价7] 其实北理工珠海校区无论是住宿还是无论是教学设施还是师资力量都是一流的..

  [评价8] 如果是想要学机械类和经管类的,报这个学校还好。毕竟这是北理珠的王牌专业,师资什么的比其他学院的好,而且都是比较实业型的。但如果是其他的还是报北师和吉珠的好,这两所学校还是很好的。而且乱收费的现象没有那么严重。我从开学开始,所有的东西,包括书什么的都是自己上网买的,而且在买书之前一定要先上一到两节课先,有些书根本就没必要买。而我不能理解的是宿舍用着太阳能烧水却还要学生交热水费,最重要的是还经常停水和没热水,当初真的很后悔没有选吉珠,当是都过去4年了,快毕业了,当然,不管怎么说她也算是我的母校了,母校这玩意儿,就是自己说的坏话,别人说就会拼命的东西,所以,在骂这所学校前,也请考虑一下这所学校的学生,毕竟大家都是这么过来的,又何必真的做成冤家呢!

  [评价9] 学校留不住好老师.或者把高工资的教授都弄走了.大量招垃圾老师,招了几年那个招聘的页面还是一样的.

  [评价10] 作为一个大四的学生,我目睹了北理工的一天天的成长,总体而言学校的学习风气与师资还是不错的,相信北理的明天会更好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9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