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点击

  想了解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呵呵,最近在教学楼D栋的二楼的一些小教室和图书馆四楼感觉还比较安静。个人觉得图书馆四楼的一些小自习室还是比较安静的,就是偶尔有那么些人打电话时不小心提高了音量而已。

  [评价2] 说真的,学习环境还真是不错!

  [评价3] 我是本校的成人教育高升本的学生,现在实在后悔来这学校,这个鬼学校图书馆没有!体育馆没有!只有一栋鬼都比它还漂亮的综合楼!操场长的是有半米高的野草,我们一年的费用是9000元,比普通高校高4000多啊!我们也是在社会上打拼很辛苦的啊!我们还要用父母的钱啊!我们没有选修课我们还是大学生吗?我们很痛心!我想怒哄!你们学校领导还是人吗?

  [评价4] 想去北理工珠海学院的都是傻子,只要你有钱,去贿赂我们学校的书记最管用,他叫邓建新,很多人都贿赂过他,在北理工珠海学院没有真理,只要你把领导哄开心了什么都好办!

  [评价5] 学校换领导后,发展很快,2011开始有了新图书馆,开始大力投入建设,挺有潜力的学校

  [评价6] 学校确实不好,不想欺骗各位社会的同志,真的来一个后悔一个,说不后悔的都是学校老师在其中捣鬼。因为假如没人报的话他们就没有工资嘛。支持一楼。不过你一定要来的话那也没办法。毕竟每一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来了之后你再和我们一样发出感叹吧,到时你就会想怎样混毕业算啦,说真的学校的书又少又烂。连个图书馆都没有,别的学校放假可以借书6到7本,而我们只能最多3本啊!平时也是一样。各位朋友你们来了再慢慢感叹吧!!!!!!

  [评价7] 在这读了一年,感觉管理啊教学啊都还不成熟,大家还是选别的学校吧```恩,就这样了```

  [评价8] 制度及其不完善,我读了4年换了3个董事长,要来千万别报新专业,师资力量很一般,钱全部投资到建设,真的是建设房子!而不是师资,能去吉珠,北师,别来这。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2015排名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广东大学?

  2015广东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9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