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民族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西南民族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南民族大学。应该是西南地区唯一一所民族高校了!坐27路公交车沿着一环路经过成都体育学院后就可以看到西南民族大学了!看到门口出出进进的同学有时候都穿着各式各样的民族服装真是羡慕他们啊!四川也是一个多民族的省份26个民族在四川都有呢而且还有几个少数民族自治州和县呢!凉山彝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呢!都是少数民族聚聚的地方,当时四川西部并不是属于四川省的而是一个独立的省份叫西康省

  [评价2] 然后老校区的学习氛围真的感觉很不错,经常可以看到同学在路边看书

  [评价3] 我觉得我们学校还不错,去了就知道了,坏境很好,教学楼也很漂亮,绿化面积很大,那里的空气养皮肤哇

  [评价4] 我们学校广播真是太垃圾了,内容毫无思想,一点意义也没有,可以说是太没有水平了!可是声音却放的不小!播音那么垃圾不说,大中午的,人家午休,他把广播声音弄的那么大,这还让不让人睡觉了啊!学校是来学习的地方,不是来听广播的!

  [评价5] 西南民族大学就在成都市的一环路上,这里离武候祠比较的近,学校也有好几个大门,记得有一次去武候祠周边的一个地方去报名,就很多次经过这里,感觉学校还是比较的干净的,人也不是很多,大家都是井然有序的,看来各民族的学生还是在一起特别的融洽的。我们国家的民族还是比较的多,但是我们的国家的民族政策还是相当的好的,建这样的民族学校也是挺好的,大家庭可以在一起互相学习。

  [评价6] 学校的学习气氛很好,学分制改革非常的成功,在学校里你可以很科学的支配自己的时间,并合理锻炼自己。

  [评价7] 一直幻想这个大学是个多么美丽的胜地!可是我错了!在这里,老师的水平有限,领导的能力有限!遇到点问题你都得忍!遇上垃圾老师的百般刁难讽刺得忍!成为不成熟选课制度的试验品得忍!掉入学校制度的陷阱得忍!受到行政人员的恶劣对待得忍!遇上藏族同学的横行霸道得忍!要不,你就走人.

  [评价8] 在西南民大上学时,每到寒假总会有一小部分人由于各种原因不回去过年。大三寒假的时候,我应聘了一家小公司打工,所以也没回家,而是在学校过了一个年。说实在的,平时忙忙叨叨的也不是很想家,可过年放假的几天里,学校里到处都没有什么人了,宿舍里也是空荡荡的,就感觉有些想念家里的热闹了。百无聊赖的在学校里闲逛,会想起很多在家时的开心事,这才有了游子在外的些许寂寥,每到这个时候总会盼着能见到些熟悉的人,甚至见到有人走过时都会对着人家的背影看上半天,想想还是在家里过年好呀。

  [评价9] 这个学校的学生会干部们拿奖学金的机会比普通学生多得多,按照大学奖学金评定细则中综合素质测评办法,测评分为品德、成绩、文体和能力4部分。除了学习成绩外,其他几项也采用完全量化的办法进行。一旦学校、学院里有活动,往往学生会干部们都会成为最直接的受益者。相对于普通的学生而言,学生会干部能轻而易举地赚得大笔“活动分”。学校太黑了!

  西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