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民族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8条关于西南民族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大学里的的年饭是在元旦里吃的。我们在西南民大上学时,每年的新年大家都要在班里搞一场联欢会,而联欢会最重要的一个活动便是同学们自己制作一顿年饭。我们的年饭五花八门,老师学生会拿出自己各自的绝活,不过由于条件所限,这顿年饭上最多还是些凉菜点心一类的,那大家也吃得很开心。平日里老师是不许我们喝酒的(喝酒都是偷着喝的),不过到了这天老师也变得和蔼可亲了,我们爱咋折腾老师也不计较了,甚至还会跟我们碰杯干杯,呵呵,那种热闹场面毕业后很少再有了。

  [评价2] 反正我就觉得是这样,**院学生会招新全是内定.谁拍老师MP拍的响,谁跟老师有关系谁就可以进.就连班上选班委都是,那天我参加了06级**班的选举.选完了班主任居然不敢现场统计!!后来定下来,都是跟老师有关系的.有知道内幕的同学说书记的票,比别人少的多,但还是当选了.我说这些不是为自己想当什么,只是觉得太不公平,许多有能力的同学没有上,而那些会奉承的人无能的人却一天摆着官腔,说话带着官味儿,对别的同学指指点点.学校就好好这么搞吧!在学校里都这样,学出来之后,呵呵,没一个好东西!

  [评价3] 还有就是教学水平还是有待提高啊,不过好像跟别的同等档次的学校算是不错的了

  [评价4] 来这个学校这么久例如,发现这个学校繁荣学风实在太烂了!和一些同类学校根本没有办法相比!乍一看小镇上的人全都是我们学校的,怪不得在外面的名声很不好呢!特别是还有一些人,哪里是像来读书了的啊?完全就是混的,感觉这里没有一点大学的感觉!而且老师也带管不管似的,好象你做什么都和他没关系,一点责任感也没有!

  [评价5] 我女朋友是音乐系的,每天她总对艺术学院一大堆的抱怨.什么老师不负责拉,乱收费严重拉,教学质量特差啊,学风不好,看到她那么多抱怨,我估计艺术学院也就那样,表面上看起冠冕堂皇,实际则~~~哎

  [评价6] 西民是个很垃圾的一个学校,老师是好老师,我说的是授课老师,不是那些自称老师的人,学生是好学生,但是服务人员不是好人啊!我们吃的饭是枪子!睡的屋是老鼠洞!据说现在在老校区宿舍有很多老鼠,其后果是什么呢?就是招来了很多猫!呵,很会自然平衡哦!学校的领导就别提了,一个词缺德!为什么?寒假在这的同学吃的是什么饭那?四五天前的饭!领导提前4天就带学生过了春节!搞笑!还有寒假在学校不是全天供电的!寝室很冷寒风萧萧,留校的学生就一个字,惨啊!!

  [评价7] 西南民族大学是一个在全国唯一拥有56个民族的高校,学校充满活力和希望,学校的领导思想解放,学校的老师和蔼可亲,知识渊博,学校的学生积极向上,好学上进,团结和睦。我热爱这个学校。

  [评价8] 这里成天就是打架斗欧!读什么书,艺术系的的老师怎么那么不负责啊!我的青春就葬送在民大了!我一定要努力考研!脱离苦海!!今年又不知道有多少无知的少年们要被骗了,哎~悲哉!!!如果上天在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宁愿死我也不来这个鬼的方!可悲!!!

  西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