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民族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3条关于西南民族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TM的,垃圾学校,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学校真的很垃圾了。服务器垃圾,还要去赶什么时髦---搞网上选课!更垃圾的是我们04级的同学选了很多冤枉课,请问我们的导师是干什么用的,是到时毕业请他签名的吗?我文理基础有8分跨学科的课,不打算选了,也选不了。真想到网络中心门口拉坨屎..臭死这帮BC!垃圾西南民族大学!

  [评价2] TM的,垃圾学校,我现在才发现我们学校真的很垃圾了。服务器垃圾,还要去赶什么时髦---搞网上选课!更垃圾的是我们04级的同学选了很多冤枉课,请问我们的导师是干什么用的,是到时毕业请他签名的吗?我文理基础有8分跨学科的课...真想到网络中心门口拉坨屎..臭死这帮BC!垃圾西南民族大学!

  [评价3] 垃圾的不得了…我就是那个学校的,主要是学生学风差,几乎每个学生考试都作弊,不作弊就是对自己不公平。

  [评价4] 垃圾西南民族大学!学校根本不根据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对学生的前途着想,一再的乱搞制度和乱编排课程!搞的我选了课都不知道学到了什么东西,而且还必须选,你说郁闷不郁闷!选课的时候网络还超级卡,老子有一次半夜12点了,都没打开网站!真不知道学校那帮计算机维护的人员都干嘛去了!

  [评价5] 垃圾西南民族大学!学校根本不根据自己学校的实际情况和对学生的前途着想,一再的乱搞制度和乱编排课程!搞的我选了课都不知道学到了什么东西...你说郁闷不郁闷!选课的时候网络还超级卡,老子有一次半夜12点了...真不知道学校那帮计算机维护的人员都干嘛去了!

  [评价6] 来民大读书一年拉,后悔到土里去了!新校区安静的要死,除了谈恋爱,上网,什么也没学到,回家还要做36个小时的火车>_<~~~~

  [评价7] 民大06级外国语学院的张熙,好像是英语系吧,张的好漂亮.皮肤好水灵,身材也不错.

  [评价8] 民大老校区还不错,每周都有私人晚会,同乡会,讲座也有许多,比如讲解金庸什么的时不时就有什么欢乐中国行,什么谢霆锋啊的要来,每晚有十分浪漫的彩色喷泉

  [评价9] 其实关键在于自己了民大还是有很多做的很好的毕业生啊我们毕业一年多了班上就有混的不错的有电视台的有开公司的珍惜大学美好时光

  [评价10] 人各有志吧,每个人的想法和追求不一样,面对同一件事情的态度也就截然不同了。

  [评价11] 我们学校的街舞办的还满好的.那个啊鑫就是广西壮族的,民大首席POPPER。看过我们跳舞的人都应该对他有印象的。还有达娃桑布和三郎是藏族的。朱萱是布依族的,跳舞也都不错。

  [评价12] 西南民族大学也就是成都人经常说的民院,是个综合性的大学,在成都也是有好几个校区,好像还有校区在双流吧,学校里分了好多学院,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少数民族学生,很有民族大团结的景象。周围的配套设施也很完善,吃饭、购物一应具全。与其他成都高校不同的是,在西南民族大学的周围还有很多卖少数民族饰品的,就是跟学校里少数民族的学生多有关系吧。各式各样,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好像有种苗族的饰品是全部用银子做的,当然价格也是不菲。我是在周末的时候去西南民族大学的足球场踢球,才去这个学校的,我看到最多的少数民族就是藏族,这和成都位于祖国的大西南,与西藏相邻有关,况且四川的阿坝州就是藏族的聚集地,所以西南民院能看到不少藏族的学生。另外我去西南民族大学的时候还看到了不少外国的留学生,这还真是真正的民族大学,不但有中国的各个民族,还包括了外国人。

  [评价13] 学校挺好的我就是在那里毕业的,就是附近有个大东北饭庄做的锅包肉全是用没经过检役的问题猪肉,请同学们千万别上那个饭店去吃了。

  西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1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