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西南民族大学 点击

  想了解西南民族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2条关于西南民族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老校区的环境真的没话说,beautiful!

  [评价2] 说实话,学校的确不够好,但想想自己当初为什么去不了好学校而来到这,那是因为自己也不够好.心里不好受是可以理解的,但相信事在人为,西南民大只是我们人生中的一站非终点站,处在这种环境中,更要为自己未来努力.

  [评价3] 我的母校。西南唯一的重点民族高校,集居全国56个民族。每逢过节,你可以看到穿着五颜六色,各种民族风格的衣服。很怀念学校后面的小吃,又地道,又便宜。路口的肉加馍和煎饼果子是我经常吃的。毕业以后再其他地方怎么吃的没味道。

  [评价4] 我觉得他们学校的新校区才好真的好漂亮哦而且我好象听我同学说他们2010年是重点了羡慕

  [评价5] 我觉得学校周边挺不方便的,但是像双流国际机场就在我们学校不、旁边,想要去哪里都行。所以哈哈,看是不方便,其实又有最大的方便,这就是我们的新校区。老校区在市区,一环路,所以去哪里都很方便。

  [评价6] 我没有在西南民族大学上课,可我对它却一点也不陌生,只因一个最好的哥们就读于里面,所以那里也相当与我的第二母校了.人们常说川师的美女的,可民族大学的美女也毫不逊色,个个如花似玉的.非常能满足你的眼球.西南民族大学地理位置非常好,一出门就可以随心逛,不象川师还得乘40多分钟的车.这边让我喜欢的是,他后门以前有一条小吃街,东西可好吃了,而且超便宜.食堂里的东西也相当实惠,不贵,但份量相当足,常让我羡慕不已.学校活动超丰富,我也参加了几次群体舞蹈,很过瘾.

  [评价7] 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枝花。五十六个民族是一家。这是一所顶级的民族学校,他承载着各个民族的希望,体现着各个民族的大融合。这里的专业,门类齐全,丰富多彩。各民族同学愉快同学

  [评价8] 西南民族大学就在一环路上,是我们西餐唯一一所以少数民族大融合的高等院校..这个学校离我的地方也不远,我常去,但是学校里边我却觉得没什么好..校园的环境不是很好..和川大比起,也一样的差远了...只是说在里面可以随处可见穿着少数民族服装的同学,那倒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民大越办越好...

  [评价9] 西南民族大学是成都市一环上,在繁华的闹市区,里面的学生好多都是少数民族的,校园不大,但是里面感觉挺清净的

  [评价10] 西南民族大学也是成都的一所重点院校,这个学校主要面对的是少数民族考生,在这个学校的校园里,你可以感觉到什么是全国人民大融合,什么是五十六个民族一个家,你还可以在这里学习到我国各个少数民族的生活习惯以及他们文化传统,由于成都离西藏还是相当的近的,这里的藏族学生是很多的,他们来到这里和其它的少数民族学生一块学习,一块生活,共同完成他们的学业,这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

  [评价11] 学校食堂的饭菜又难吃又贵,真是没道理啊.同样的价格在校外吃得好多了.哎!其它民族院校还有每个月70的补助呢~~

  [评价12] 学校文化素质都还挺高的,人的素质都挺好,但是就是学校环境稍微差了一点!后门的那个小吃还可以,哈哈!

  西南民族大学2015排名

  西南民族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9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