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峡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三峡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三峡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有很多出国深造的机会,我就是一个这里的学生,在老师的推荐下得到深造的一个。如果是贫困生的话,还可以得到老师的帮助。

  [评价2] 我们学校政治经济学的祖爱老师,可惜现在不在经管学院,调到什么部去了,还不知道讲课不这种课本来很枯燥,但唐老师能做到天花乱坠,我们都听得入迷了。

  [评价3] 我是三峡大学07年毕业的,客观来说,学校在二本中还算不错的,尤其是基础设施方面,师资正在逐年加强,去年教学评估的“优”也不是浪得虚名的。宜昌很适合居住,环境也不错,人民很友善,我想大多数人都会喜欢这里的。其实学的怎么样,关键在自己,学校条件都不错,你要肯学,一定会学到东西的。学校的一些专业每年还有交换出国的机会,我就是05年出国的。很有意思。大家加油!

  [评价4] 我是长大政法学院的。我们学院有好多好老师啊。俞佑云老师,老复旦人,政治经济学讲得特好,深入浅出,不缺生动。熊敏瑞老师,年轻有为,宪法课讲得特引人入胜,民诉课也很精彩。宁国斌老师,思维很活跃,视野开阔,上他的课可不是只看书就OK的

  三峡大学2015排名

  三峡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