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峡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三峡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三峡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很好的学校,水电土木专业不错。

  [评价2] 水电优势明显的一所综合类大学。非常不错的

  [评价3] 我们学校的电力方面的专业还是不错的.08年起浙江这边的电力只招211工程的毕业生但是另外加了5所学校就有我们三峡大学

  [评价4] 我们学校的同学不团结。二本的觉得三本的是靠钱进来的,财大气粗就看不起三本的。

  [评价5] 我是三大04级毕业的,也是学材料成型的,现在在水利部四川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作的,日子还过的不错吧,至少比较稳定。

  [评价6] 我是长大05界商务英语毕业生,据我所知,我们专业的男生基本上都找到工作了,(当然除了个别暂时不想工作的外,要么就是这些人在四年里无所学要么就是不想从事与此专业相关的工作),女生就更不用说了,更好找。

  [评价7] 这学校的领导机构简直就是傀儡!一心就想着刁难剥削我们学生,口口声声说本着人文教育的理念为学生服务,全TM的是扯淡!处处刁难学生!完全不为学生考虑,眼里只有钱!专业的排课一塌糊涂!大一大二排了满满一天的课,累死!大三大四了想上课多学点东西都不行!安排的极其不合理!而且到毕业了算学分绩点的方法完全违背了大一时的专业培养方案!全是瞎搞!奶奶的!现在大四07年的毕业生,出去找工作,去了大半,找了一阵子又全回来了!为什么?因为专业垃圾没有培养好,人家看不起!面临毕业了,还是后悔当初来了这里!奉劝即将来三峡大学的学弟学妹们,来了三大你后悔,不来三大是最美!

  三峡大学2015排名

  三峡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