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峡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三峡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9条关于三峡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环境好,学习氛围浓,各种活动丰富多彩

  [评价2] 我们文学院的一些教师实在太远,我们的一个李老师的讲课就有几个特点,字写的不好,言语不讲究论证,对学生要求却严,他还有个缺点是没有自己的东西,一本教案吃多少年都不换。他还隔段时间要检查笔记,偷懒的同学就找高年级借,这是文学院的传统,大家都知道,即使是事隔多年的笔记,其内容连标点都不会有出入,这就是我们最悲哀的地方.

  [评价3] 我们学校的戴发山老师,一个我实在是不该大四上才选他的课的老师,直到大四上了,我听了他的课才开始对大学生活和大学的课产生了兴趣,真是晚了啊!

  [评价4] 我是三大04年水工毕业的.开始去的水电十局,可以说当时去了的毕业生如果去了一线施工的,现在基本上也才2500左右,而且连同奖金都包括的,吃穿住是不要钱,可那环境基本上可以说是原始社会,而没有去一线的在局机关的现在基本都是不到1000多。

  [评价5] 我是三大05年输电线路工程专业的毕业生,在基层工作一年后现在被调到云南省电网公司总部工作,工资还是只有1000多.反正拿到手里没两千,他们搞工程的高点也就5000左右.至于6000多.看运气了.

  [评价6] 我是三峡大学医学院04届临床医学毕业的,现在广东某市人民医院工作,刚出来工作真的没有多少钱。其实我从小就喜欢水电,土木等工科专业,但是高考进到医学院学习。我真的很羡慕我们三峡大学水电学院,机械学院等,他们就是比医学院好很多,毕业后工作也好找。现在干工程的绝对比做医生强,医生太辛苦了,太累了。拿的钱也不多。社会对这个职业也很蔑视。

  [评价7] 现在的三大条件很不错呢。理科楼机械楼欣苑公寓都是在半年内修好的现在的东鸳也快修好了我们学校的图书馆是全国单体面积最大的4.1万平方米而且是全天开放并有中央空调我们学校的计算机拥有量也是湖北省高校中比较多的几所之一大概有6000多台全部是联想HPIBMDELL的并计划在3年内对IT设施投资2个亿

  [评价8] 学校基础设施超级好。我最爱的图书馆据说在全国高校中排名都靠前,图书和电子书库资源都很丰富。图书馆也是学生上自习的好去处,冬天暖气,夏天空调。条件很好。

  [评价9] 学校内部建设水平很高,设备齐全,但一条大路纵穿全校.宿舍位于路旁,学校树木幼小,此学校给人一种现代城市的感觉,缺少那种学术氛围.

  三峡大学2015排名

  三峡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4.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