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三峡大学 点击

  想了解三峡大学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3条关于三峡大学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我们学校好专业偏偏又是比较热门、待遇好的专业,试想谁不想进电力公司啊.有的学校办学实力很强,可惜是地质、石油勘测、农业、矿业这样的偏门。如果可以选择我宁愿选择前者。我自己的求职经验是电力系统单位对我们学校总是比较高看,有的甚至可以免笔试,直接进入面试。我一个同学现在在江苏电力公司苏州供电局,毕业4年,算上各种收入一年应该有10万,我比他差点,但相信也可以达到月薪6000吧

  [评价2] 我三大04级水工毕业的,现在是业主单位总经理助理。月薪只有7000—8000,有时候去一次KTV都不够花了!不过还好,一般我们水电单位可以报销部分餐饮费。

  [评价3] 我是三大去年毕业的,是机械的。根据我了解的情况,去年我们学校的这几个不错的专业。刚开始的月薪一般是1200-1500元,我说的大概50%这个样子。别的多一些的两千多。已我自己为例子,11月拿了2100元(人民币)。提到转正之后。据我了解,在大城市应该一般是2500-4000这个样子。

  三峡大学2015排名

  三峡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40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