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4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湖北工业大学,这是一所很好的大学,这里的环境不错,风景也很好,绿化弄的也是不错的,这里的学样也是湖北一所很好的学校之一,这里的学生都很认真的学习,气氛也是非常的好,老师也是很好的..

  [评价2] 湖北工业大学就在我们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隔壁,以前去湖工,每次都要从大门走出去再从湖工大的北门进,后来在我们学校南区和湖工大的北区之间开了一座小门之后,我们通行到湖工大就更方便啦!因为他们学校这边有个中百超市,还有我们家tutu比较爱吃的“爱情麻辣烫”,穿过湖工之后出门还有一座菜市场。最最气派的算是湖工大的科技大楼和他们的金工实训中心,都是比较新的设备。

  [评价3] 湖北工业大学真的是一所不错的学校,环境比较好。我每次去学校,走在林荫小道上都感觉蛮干净的。还有,我每次从操场过,操场都是满的,学校的学生真注重身体素质的培养,也许2008北京奥运会的缘故,提倡全民远动吧!学校有十几个食堂,想吃什么口味都可以.更值得一说的要属小吃一条街了,便宜实惠,种类又多,在武汉的高校应为上等了吧!

  [评价4] 湖工大的食堂总是涨价。质量又不提高,学校真不咋的。我很后悔选择了这个学校。

  [评价5] 湖工很排外,非常照顾自己本校的学生,所以来我们学校读研究生是很痛苦的。

  [评价6] 据有人说学校领导由于利益驱使,2007年湖北工业大学没有专升本,我在大一时想的是就是要升本,可是到毕业了呢.心都被学校伤透了,也就没有哪个心思了!现在到好,把人家那些想升本的人都要伤害了,这学校也不能一味的为着自己的利益,对得起这学校的名吗?

  [评价7] 妈的,老子电脑被学校里的学生偷了,学校至今没有解决,真垃圾。劝大家不要报考本校,差的令人发指!

  [评价8] 马上升一本了学校在大改革中环境办学条件科学研究对外交流等等都在发生大改变前景一片光明大学不是娱乐场所非大楼之谓也有大师也

  [评价9] 去过几次,学校挺大的,里面买东西也很方便,就是地段不好,不仅偏僻,而且环境特不好,路面都不平坦。学校里面的绿化不够,有待发展。有一点,到草莓成熟的季节,可以自己去那边的田间尝尝鲜,体验下自己动手的感觉。

  [评价10] 树湖北工业大学位于武昌洪山区南湖附近,离武昌火车站只有20分钟左右的公交路程。学校附近有74路到武昌火车站,916路到司门口,817路到街道口,72路到光谷广场。所以交通还挺方便的。只不过学校学校外面的李纸路灰比较大,有出门一身灰的感觉。

  [评价11] 虽然比不上武大,但也是一所不错的学校,也培养了很多人才呢,学校环境比较好,食堂的饭菜也好。

  [评价12] 听我的同学说,座落于南湖的湖北工业大学还行。他是学软件的,学校就是北大青鸟的一个实验点吧,前景还不错。

  [评价13] 我就是在这里毕业的,学校很大,环境不错,但是我不喜欢食堂的饭菜,总是在外面吃,现在已经毕业2年了,还是很怀念校园生活!

  [评价14] 我们学校有好多草坪。你走进湖工大门就会感觉心旷神怡,因为跃入眼前就是2块大草坪。在湖工走走你可以随处见到绿油油的草坪,非常的惹人喜爱!

  [评价15] 我是01级的机械设计制造自动化,现在上海工作。最怀念的就是堕落街(其实每个学校都有),但是湖工的在校内。大四基本就是在那吃的,味道好啊,又便宜,现在更能体会。食堂是很少去的,去也是北区(没卡啊)。当年我们去学校的时候还很一般,都很后悔,但是后来的建设的确没的说,又感到很骄傲。

  [评价16] 我现在就是湖工的学生,也在湖工旁边住了20年,从小住到大,可以说我看着湖工一点点的变化。湖工在逐渐改变自己,各处在大兴土木,堕落街后面也建起宿舍楼,不过不知道堕落街还会不会再建起来?现在最热闹的地方就是商贸街了~~~不过新建的西区食堂三口好像也有店铺哦~~可是我还没上去看过。至于食堂伙食的问题我就不太清楚,因为我一直都在家里吃饭,很少去食堂。有时候去都是早上,那时候比较喜欢喝食堂的八宝粥,特别是冬天的时候,喝过之后感觉暖暖的~~~

  [评价17] 我有好多同学在这个学校的,我去过几次。这个学校是二本,而且也还算蛮不错的啦。学校外面的环境一般,大部分大学都是在比较远的地方啦。其实这个学校晚上看还是很漂亮的。学校里面有条街,卖吃的用的之类的,还满繁华的。东西也还可以。

  [评价18] 我在武汉生活了4年,武汉的每个本科学校我也基本上都去吃过。感觉湖工的吃的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我在湖工时最喜欢学生1食堂和3食堂,1食堂打的量一般都很多,3食堂的菜感觉好吃点!!过早就选中区食堂了。北区、草莓园我认为套餐还可以吧。

  [评价19] 学校发展还是可以的,艺术设计学院全省有名.就读该学校还是很值得骄傲!

  [评价20] 学校寓室里到是可以接网线了,可是这网费也太贵了点,加上电费,我们可真有点受不了了,真希望学校领导能给我们解决一下这下问题,再有就是这寓室的网速实在是太慢了,常常打一个网页都要等上好几分钟,在网上看电影就更没法了,不能快进不能后退,还经常卡,没办法呀!

  [评价21] 以前有堕落街的时候经常去,去那里逛逛,吃东西。给人的感觉是很乱,垃圾很多。可能跟学校里有居民区有关吧,到处是人,给人一种很热闹的感觉。堕落街拆了,现在学校变得比以前漂亮了。环境变整洁了。可感觉变了可能还是喜欢热闹的感觉吧!

  [评价22] 有同学在这里,来这里玩过一次的,这里环境也还蛮好的,这里学校旁边的东西蛮好吃的,

  [评价23]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一座大学.一直觉得华农偏,到了湖工才知道,华农还算不错了,去湖工给我的感觉就像回乡下老家,呵呵。不过湖工的校园还是很美的,在那里真的有在乡下老家的感觉,特别是那条小河,一岸住人,一岸栽树。看起来不象工业大学,倒像农业大学。

  [评价24] 在我们学校的食堂里,西区食堂硬件设施很好,可是太贵且味道不好,中区二食堂里还不错,但环境差了点。

  湖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