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4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02年我考上了湖工,那个时候的湖工环境很差,学校外面的路让你看到了都有种想回去复读的感觉,当时我就有过这样的感觉后来我妈妈说既然来了就先读读看吧我第一天就给自己写下了既来之则安的等过完军训也感觉没有什么了可能是已经习惯了吧慢慢的就这样开始了自己的大学的生涯但是湖工总算没有令我失望看到前面有人说湖工垃圾我感觉很无赖为什么连自己的学生都不爱自己的学校那我们的学校怎么越来越好呢我们出去怎么可能更有竞争力呢是我们学校也有不好的一面这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哪个学校没有呢哪个地方没有呢但是只要朝着好的方面发展就可以了你那么牛你怎么不去武大怎么不去华科说自己学校怎么垃圾的人才是最垃圾的我可以肯定的客观的说一句湖工绝对会对得起你因为你选择了湖工只要你在四年好好的努力你不会比别人差很感谢我曾经的老师潘老师王学文老师还有王老师等等还有两廖老师还有等等你们都是我一生都铭记的老师谢谢你们

  [评价2] 还好吧老师们都还蛮认真负责的

  [评价3] 我们湖工内每天都能看到骑摩托车的学生,甚至有时间老师们也来个时尚,也骑个摩托车在学校大院里乱闯,可是我就是不明白为什么校警不管?难不成这是学校的特殊规定,还是校警收受了什么贿赂,从这儿也足见学校的管理太成问题了!

  [评价4] 我们学校里的免费讲座差不多就是推销讲座,那些什么老师就只想着我们买她们的书和资料。

  湖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7.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