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5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HBUT,母校,生活学习了4年的地方。好歹也是个有感情的地方。不过正因为4年的身在其中,我才能更透彻的看到她的好与不好。作为一所大学来讲,与城区保持适当的距离其实也不为一件好事,更何况这个学校里外的商铺基本上可以满足学生的购买需求。最头疼和鄙视母校的地方是她的混乱缺乏管理。举个例子,人家学校的堕落街都在学校外面,就是我们这稀奇,堕落街偏偏位于学校的中心区域,并且三面被学生宿舍环绕。堕落街上基本应有尽有,餐馆、小吃、商店、KTV、酒吧,甚至有打着计算机培训中心头衔的网吧和网吧上面的招待所。毕业之前,堕落街总算是给拆迁了,但是拆迁工地上却一直保留着那家计算机培训中心,并且一直正常营业······,还有件事比较让人鄙视,记得毕业的时候,学校收了我们每人30元的毕业证学位证工本费。就这事,不知道被谁捅到了新闻媒体那。校方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会将多收的15元逐一退还给我们,这样的话也原原本本的见报了。但至今,我们也没有得到退款的通知,当然更不可能收回自己的这15元钱。1个人15元,多少毕业生,总够几个人分了吧?

  [评价2] 都说我们湖大的新闻系好,的确,湖大新闻2005年的确排名全国第5。不过这两年文学院一直在走下坡路,学校太不重视,好点的老师流失的太严重,中文新闻什么的都在滑坡。

  [评价3] 湖北工业大学学校门牌做的不怎么样呵呵这个点不想其他学校做的有气势估计是学校有自己的想法吧学校招收学生质量还是很高的学校的教学质量也不错这个点就比一些学校强多了

  [评价4] 湖工最牛的应该是艺术,机械,电气这几个学院,都快有博士点了,实力相对较弱的是外语学院.

  [评价5] 就在我们学校旁边经常晚上会走过去玩那里的堕落街也很不错的啊

  [评价6] 来到这里,我就后悔没有早恋----但是现在已经晚了,每次见到比我小的那些莘莘学子们在十年的寒窗里面苦读,我就想告诉他们,用发自肺腑惊天地泣鬼神的声音:“千万不要考湖工,就算要考也要先早恋~~

  [评价7] 图书馆太小,书籍种类不齐全,自习室太小而且环境不好

  [评价8] 我们的学习风气我觉得还可以!!尤其是朱书记上任后(朱正亮书记就是湖工毕业的)在学风考风上进行的大力整顿,使学风日趋甚浓!如果你在考试上作弊,一当发现很可能就是留校查看了,情节严重的估计开除是没商量的。

  [评价9] 我们湖工的学风我觉得有2个窗口,一个是图书馆的自习室,另外一个就是科技楼的附楼。每天都有很多人去那自习,那里的自习室每天也差不多都是坐的满满的。

  [评价10]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很漂亮哈。面积1.3万平方米,纸质藏书112万余册,电子图书80余万册!

  [评价11]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里自习室太少了,地方小人又多,很早去可还是灭位子。

  [评价12] 学生大多数都还是很好学的,比如基本在夏天的清晨和伴晚一教后的草坪就有很多同学在练习英语口语,教学楼的空教室,学习中心都可以看到许多在自习的同学,特别是学校图书馆专用自习的地方有时候连座位都占不到,当然对于大一的新生,很多学院也有早自习与晚自习的硬性要求,这样就能有效的使刚脱离高考束缚的新同学能学会怎样在大学校园里更好的约束自己,更快的适应大学的自主学习,将娱乐与学习有机结合。

  [评价13] 一开始就被那船型的校门建筑吸引了学校在我们902去学校的路上里面也很有学习的氛围,很多活动!

  [评价14] 在湖工住真的很方便啊!邮局、银行、超市校内都有,足不出门就可以买到想要的生活用品:)

  [评价15] 在这里上了4年学,感觉非常差,要是学土木和艺术的话还可以,如果是其他专业非常不建议来这里,这里老师很差,毕业论文的时候传说有的老师收礼物,所以真的建议大家不要选择这里,我是对它深恶痛绝。

  湖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