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点击

  想了解湖北工业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7条关于湖北工业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到2015年之前湖工大将会发生巨大变化具有博士学位升格为一类大学可惜我毕业了祝母校越来越好吧

  [评价2] 很好啊我朋友在那读的经常去找他玩美女超多啊

  [评价3] 湖工...不知道现在建的怎么样了,之前一直觉得还蛮"老"的...是因为和旁边的学校比吧...经常跑湖工去吃东西,印象最深的是个叫什么的麻辣烫,同学在那吃了说好吃,就把我们一帮人带过来吃~大一时候圣诞节聚会还是在湖工搞的~印象深刻啊~

  [评价4] 马上就要毕业踏入社会了,本人电气工程专业,找工作对很容易不要太挑剔,至少对我来。作为二本算很不错的二本了。大学关键还是看个人努力大学职业规划和努力程度,没有能力的人才会抱怨学校垃圾,如果有能力,你找工作的时候肯定没问题。承认学校的整体水平比武大华科差,但是学校里面还是有相当多的人才,不会比武大华科的学生差。至于你属不属于那部分精英就看你自己在大学的造化了。

  [评价5] 母校啊好怀念在湖工大的日子

  [评价6] 如果你爱她,送她去湖工,因为那里是女生的天堂;如果你恨他,送他去湖工,因为那里是男生的地狱……

  [评价7] 想不出昵称最多的莫过于我们门口的那条光辉大道了,由于有蛮多施工的车辆经过,所以灰尘很大,不过,这条路马上就要重新翻修啦,空气质量会好很多额。

  湖北工业大学2015排名

  湖北工业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北大学?

  2015湖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31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