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医学院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4条关于海南医学院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抱怨最多的应该是宿舍问题吧,但学姐们都说让我们知足吧,三期是海医最好的宿舍乐。反正我是笑了。我是应该知足得。三间洗澡间,浴头没有一个是好的。偶尔一两间直接就没热水。海南热,没热水,算了。洗冷水更健康……

  [评价2] 海医的口腔医学专业怎样?告诉你非常好我就是口腔地算算还是大学姐今年我们口腔考研考了9个人呢很不错的

  [评价3] 海医的未来1.海医要在火车站那边和省政府联合搞个海口医学会,占地6000亩现在已经正式审批下了.而海医的建设方面  只要出20%,其他由投资商来出.投资商为了表示诚意,甲说要打1亿入海医帐户,乙说1亿那够诚意我打5亿.2.学校的某位领导已经成功当了省院的领导.所以,在不远的将来省院将改名为海南医学院附属医院3.据说,教育部部长明年要来我们学校考察,不是很肯定,主要是考察学校的软件资源,如果真的不太好的话,教育部将派教育部部属的教授来我们学校.

  [评价4] 医生收入到底是高还是低?主任级别的医生啦~收入很高而且各个方面的福利都很好,但怕到主任最少要10多年~记住:是最少~有些人一辈子都成不了呢~住院医师有个P钱啊~刚进去更惨,几百~1千就很不错了~

  海南医学院2015排名

  海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9.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