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医学院毕业后就业好吗?看以下2条关于海南医学院就业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就业评价

  [评价1] 关于临床专科!06年起海医已经不招临床专科,改为临床医学(社区方向),或称全科医学。所以现在海医专科已经没有纯粹的临床专业,只有社区方向的临床医学(全科医学)。关于全科医学,课程基本与临床为基础,但比临床的课程(如经典的内外妇儿)多了两门专业科,是全科医学概论,和健康教育学。就业的方向又与临床所不同,方向主要是社区和家庭,保健,预防,医疗,护理,计划生育等工作。根据我的了解,此专业的就业比临床更好。

  [评价2] 海医就业状况到底咋样呀据说海医文凭出海南就不管?每年都有学生在海南省医院、学校附属医院、海口市医院工作。学校在浙江就业比较好,海医的毕业证美国都承认,可以考美国的职业医生

  海南医学院2015排名

  海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6.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