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医学院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7条关于海南医学院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海南医学院简介海南医学院的前身是海南医学专科学校,由创办于1947年的私立海强医事技术学校和创办于1948年的私立海南大学医学院合并而成。1973年设立直属附属医院。1977年起开办临床医疗专业本科。1983年并入海南大学,改称海南大学医学部。1993年经国家教委批准成立海南医学院,隶属海南省人民政府主管。1994年获准授予学士学位。1996年被国家教委确定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学校。2000年校本部从海口市龙华路旧校区迁至学院路新校区。2003年被国家教育部确定为联合培养硕士学位研究生单位。2004年起与北京大学联合招收硕士研究生。现为海南省唯一的高等医学院校。

  [评价2] 海医什么专业最好?临床,药学,检验,中医,护理.都不错药学,检验就业最好,中医还没有毕业生.

  [评价3] 海医真的不属于我们吗?我也是卫校来的啊,不要自嘲好不好,我不觉得有什么,是不属于我们,可是我们是来学习的,我们只是暂借一下而已,我们很快就走了。

  [评价4] 老实说,我们学校真的不怎么样,就比如教学方面就很差了,希望能多多改进!!

  [评价5] 名校就是名校,自然有她牛的道理

  [评价6] 学校还不错,就是教学方面有待改进

  [评价7] 有的老师非常恶心,非常非常恶心!!!署名WJH

  海南医学院2015排名

  海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8.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