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海南医学院 点击

  想了解海南医学院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2条关于海南医学院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刚来的时候感觉食堂不错后来就感觉不行了菜老是这几样比外面的贵学校旁边有很多餐厅学生一般多在那边吃的还不错至于宿舍刚进来的时候住学校里面肯定好了不过住几学期就会搬出来搬出来之后的宿舍就和学校的不能比了大4就去老校区了那边宿舍刚建成12层楼的很不错

  [评价2] 想报海医的请注意主要谈谈宿舍问题~~这届新生的运气不怎么好,招了留学生后,校园内的宿舍是人满为患,如果是男生,就要去山高村当村民了。前几届的学生都可以在校园宿舍享受两三年,恐怕这届的只能享受半年了,大一第2学期就得搬。山高那边的条件真不怎么样,可能久了也会习惯吧,但如果你比较在意住宿,可能会后悔关于老校,这边的新宿舍楼快要完工了,来老校会比去山高好,新楼的条件会不错。大楼是12层有电梯的

  海南医学院2015排名

  海南医学院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海南大学?

  2015海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343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