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师范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11条关于四川师范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川师是一个很美丽的地方,充满了文化氛围!

  [评价2] 看个人圈子吧,,天天去图书馆肯定就觉得氛围好啦,,反的也一样,,我觉得还不错吧,,反正操场生态广场都会有人学习的,,,

  [评价3] 其实在川师大还是多不错的,环境很漂亮的!挺适合学习和生活的!

  [评价4] 食堂饭贵,便宜一点吧

  [评价5] 是个适合学习和生活的地方!

  [评价6] 是一个学习、生活、娱乐的好地方

  [评价7] 说实话,我们川师大的教学规模现在真的是算是西南地区较大的了,但是,就因为历年的扩招和不段开设二级分院来看,近年来川师大教育质量真的是相比以前差了一截了。另外,希望本部不仅在教学上改进,也希望本部的硬件设施该换代的就换代,该补新的就补新,现在的本部居然比一些二级学院看上去还差,虽说年代久远看起来有沧桑美,可是你也要让大学觉得是美吧,不能觉得是破旧。最后,还是希望川师大越来越好。

  [评价8] 四川师范大学航空港校区的安全问题一直是这里没有解决的问题,我们很希望学校能尽快的给我们解决办法,不然这样下去我们就一定完了,学校的安全都保证不了,我们也就没有办法学习了..

  [评价9] 我门川师大学校不大,跟隔壁比小多了.学校条件有点差,有点被骗的感觉.不过美女还是有的,但是比着隔壁学校还是少多了.不过学校的学习氛围很好,仅此而已.

  [评价10] 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还不错。学习气氛比较浓厚,一楼杂志期刊阅览室,自习的人多(四楼我最喜欢,人少,清静,借书方便,那是理科阅览室。五楼人也很少,是二级学院的阅览室,想清静也可以去那。图书馆硬件设施总体来说还是不错,就是图书有点过时了。

  [评价11] 我们学校的学习风气还是不错的,到课率挺高的,重要的课的到课率是百分之百。

  四川师范大学2015排名

  四川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75.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