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师范大学老师好不好?看以下5条关于四川师范大学老师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老师评价

  [评价1] 不知道其他学院,反正电影电视学院是垃圾中的垃圾,其实学生素质大部分都不错,大部分校领导和老师却只顾自己的利益,呵呵,估计快倒闭了。早晚的事。

  [评价2] 川师是埋葬没有上进心人的坟墓!前艺术学院(现在以与其他现代艺术学院合并)的老师教学质量严重低下,很不负责任.只有李俊涛老师不错!其他的也有不错的,但都是娉的

  [评价3] 东校区就是很漂亮,教学质量也不错,很多培训的老师就是出自那里!

  [评价4] 四川师范地理学院的老师很垃圾呀,上课基本是大家自学,老师讲的基本上是废话呀,我们听他的话基本上没有任何的用处,都是书上的东西,他讲还不如我们自学呢..

  [评价5] 我学的历史。世界史的老师很少,但世界史却越来越重要,是一级学科,这学期遇到了一个我挺喜欢的世界史老师。怎么说教学水平呢,老师的学历肯定是很高的了,教学水平还行吧,只是历史不好就业吧。

  四川师范大学2015排名

  四川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73.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