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师范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8条关于四川师范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本部生活很方便,四人间条件很好!

  [评价2] 川师成都学院目前有3栋教学楼;其中一栋为实验楼,3教学楼很漂亮有3部电梯,同时能上8000人的课通风采光相当好.图书馆和体育馆都非常漂亮,在四川12所独立学院中是没有的.特别是体育馆绝对漂亮,食堂和学生活动中心在一起也很漂亮的,食堂是国家A级食堂

  [评价3] 川师大的新生都在新校区,也就是红河镇,新校区的环境比老校区好,住宿条件也不错,每个寝室都有热水器,洗澡很方便,伙食也还可以;大二时就会回到老校区,寝室没有热水器,伙食也很糟糕>_<~~~~~~~

  [评价4] 川师的外国语学院是非常好的,学生水准都很高,收分也不低哦,报考的时候要注意安全。

  [评价5] 读大学的时候那个学校都跑过,川师也不例外,这里最出名的就是美女,还有美食,当时后校门还没有拆除的时候小吃特别多,我比较喜欢在在那里看电影

  [评价6] 还不够活跃。有待加强建设!

  [评价7] 好呀,呵呵,,支持一下,好的东东就推荐给大家

  [评价8] 凭心而论,我们学校的很多老师都很认真负责,知识渊博,尊重学生,为学生的前途着想!

  [评价9] 说道川师,其他的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学校周围的吃的比较多,价格也不算贵
南门比较热闹,北门相较而言就要差些了。


南门的春阳水饺,霸王排骨,佑佑面这些在DP上可是比较热门的了
我觉得霸王排骨和佑佑面确实不错
其他号吃的也很多,比如伊豆赞的双皮奶就不错
还有里面的肉夹馍,山东杂粮饼,飞饼,粥这些都可以

学校不远处还有太平洋电影院

学校里面有“天朗气清”商业楼,有很多买小饰品和外贸衣服的小店铺
可以去逛逛

学校的食堂也多大的,味道也可以
价格很便宜

  [评价10]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的大学,开始我还以为四川师范大学是全国直属呢,后来才知道是省属的高校。是四川省内师范类最好的学校。开始好象叫什么川北学校,学校的地址也没有就在成都,而是后来从外地迁到了成都,这些都是我在师范大学读书的同学给我说的,后来才改名叫四川省师范大学,学生也是多的很,大概有好几万人吧。有好几个校区。有博士点也有硕士点。比较齐全。学校的建筑比较新,各方面的配套设施比较好。篮球场、足球场都有一到周末就有不少附近的居民到学校里散步。我们由于经常在周末的时候打比赛,所以经常去师大,对这个学校还是很有好感。学校的学习氛围还可以,周末的时候还能看到有不少的学生抱着书,去教室自己上自习学习。这还是很不错的。另外好像师大的留学生也是不少,因为几乎每次去师大都能看到好多的外国人。有欧洲的,也有非洲的,估计都是留学生吧。

  [评价11]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是四川省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校园面积3300余亩。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32000余人,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近3000人。现有各类教学、科研人员近3000人,其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190余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380余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20余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710余人。四川师范大学东校区,环境四季如春。坐落在龙泉驿区,空气也很好。这所大学布局来说,很科学全面。

  [评价12]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全日制综合性省属重点大学,是四川省举办师范类本科专业最早、师范类院校中办学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学。学校位于四川省省会——成都市,校园面积3300余亩。现有全日制本专科学生32000余人,博士与硕士研究生近3000人。现有各类教学、科研人员近3000人,其中,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215人,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师510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270余人,具有硕士学位的教师760余人。

  [评价13] 四川师范大学是四川省人民政府举办的省属重点大学。学校由四个校区构成:狮子山校区(位于成都市静安路)、东校区(位于成都市洪河大道)、草堂校区(位于成都市青华路)和正在建设的成龙校区(位于成都市成龙路),校园占地3,329.52亩。现有2个国家级基地(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四川师范大学巴蜀文化研究中心、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16个学院,49个本科专业,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批准的博士授权单位,有中国古代文学和基础数学2个博士授权点,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64个硕士授权点,3个省重点建设项目学科,11个省重点学科,6个省级研究机构和重点实验室,16个省级本科人才培养基地,4个省级品牌专业,5个省级特色专业,35门省级精品课程,17门省级重点建设课程,1所有20年历史的美育学校。学校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台湾省、港澳地区招生。

  [评价14] 四川师范大学是一所以师范为主的综合性大学,这些年这所学校的发展还是比较的快的,可以扩大的也是很快的,这些年,这所学校借着国家扩招的春风,每年都在不遗余力的修房盖屋,建设新校区,据我所知川师大的几个校区都有不同程度的扩大。这样的话对广大的考生可以说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对于毕业生来说就末必是个好消息了,现在的师大的就业率已经是不如以前了,大多数毕业生开始为工作担忧了

  [评价15] 四川师范的文学院是川师最好的学院之一据说是川师唯一可以与川大比拼的学院之一去年获得了博士教学点大一新生在龙泉新校区的“基础部”读大二回老校区

  [评价16] 我觉得还好,既不过于荒凉,又不是太繁华,去春熙路那些还是很方便滴,但是东西还是比较少,就那么几家,我倒是很希望我们学校外面是个小镇啊

  [评价17] 我们学校川师东区共有3个食堂,但位于基础部的三食堂不使用文理学院的一卡通,二食堂不素餐,天下乌鸦一般黑,两个食堂汇集了全国各高校食堂的缺点!

  [评价18] 我们学校食堂的菜老是那几种,而且超级贵,又难吃,还不如到学校周围的小店里吃划的来。

  四川师范大学2015排名

  四川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7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