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四川师范大学 点击

  想了解四川师范大学住宿条件怎么样?看以下6条关于四川师范大学住宿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住宿评价

  [评价1] 八人间,我住在我住了四年的商铺啊,有一个厕所加一个阳台,想吐槽的就是确实有胆拥挤啊,不过挺热闹的,反正俺觉着还不错

  [评价2] 本人就是川师的一名学生,哥哥也是川师毕业的,对川师还有一定了解。川师教学质量在众高等学府中并不耀眼,但也不乏一鸣惊人之才。话说话来,教学质量得看大部分人,众所周知川师毕业身找工作并不是那么受欢迎的。因为川师学生是很会耍的。

  [评价3] 川师的质量是很不错的,美女也是最多的,当然校园内的环境是很好的,有非常多的古树。

  [评价4] 美女很多,环境很好。

  [评价5] 四川师范大学有很久没有去过了,我去那里的时候是很久以前了。只记得那时候对这所学校的感觉是:位置偏僻,看上去象农村,条件差,学校的建筑看上去都很久了,环境也不是很好。学生宿舍就更差了,好破的老宿舍还在用。不过现在听说已经大变样了,一是现在学校周边已经建设得很好了,学校内也修建了新的教学楼、宿舍楼。我的妹妹在这里上学,我看她的照片中现在的学校已经很漂亮了。师范院校的女生都是比较多的,所以美女确实比较好早。现在的师范院校也比较吃香,不象过去几乎没人愿意去读师范院校的。

  [评价6] 我们学校的住宿条件一般,大四是四人间,大三八人间有卫生间,大二八人间无卫生间(貌似),大一除2个班是八人间外其他都是四人间哈~~这是男生情况啦,女生都在女生院里,貌似都是八人间啦

  四川师范大学2015排名

  四川师范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四川大学?

  2015四川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87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