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热点话题评论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华大学热点话题校友议论如何,看以下11条关于南华大学话题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话题评价

  [评价1] 还不错哦,2012年升了一本!

  [评价2] 南华大学,是一所不错的大学!是有相当实力的大学!它不亚于国内一些重点大学!

  [评价3] 南华大学还是不错的,确实是个好大学!

  [评价4] 南华大学机械学院过控05级的学费无冤无故比同专业的其他年级多了1000元,去相关部门一打听,才被告知因为这是热门专业,才多收学费,这是什么话嘛!大多数人是被调剂过来的,怎么变成了热门专业?况且别的年级没有多收费呀?学校真垃圾!乱搞!有关部门应该整治一下了,治治这个不良风气!

  [评价5] 南华大学是一所不错的高校,工科中的核类学科、采矿、土木、机械、计算机、还不错的医学当然是湖南省的第二

  [评价6] 南华应该还算不错的学校,只是学校合并改名以后有很多人就不知道了~~

  [评价7] 你们都不要以为在南华毕业后好找工作,我在南华五年,被学校骗的好惨啊!今年的招聘来的95%的医院都是垃圾,学弟妹们,你们最好都考研,这才是出路!!而且学校在毕业生身上存在好多的乱收费,比如毕业学位证照相50块,协议书10块等等,我同学就在寝室打电话问了湖南交通电台,他们在第二天的回复就证实是乱收费!大家最好都别来上这个骗人的大学!

  [评价8] 确实不错,在湖南就比中南,湖大,湖师大,湘大差一点

  [评价9] 如果你不想读研,这里还是不错的。

  [评价10] 我身边的人抱怨最多的还是宿舍问题,宿舍不仅小,人还特别的多,而且宿舍的环境一直是比较差的,住的人是深有体会啊,什么时候我们学校才能把宿舍弄好呢?

  [评价11] 一个大学的主页或多或少总是有点宣传的作用,可是看看南华那个烂的让人想死的网站!真的太让做为一个南华学生感到耻辱了!网站经常打不开,而且未曾看到相关的人员有这方面的解释或是说明,简直就是个摆设!要查个分数,查不到,要看个什么公告,找个选课的抵制,也找不到,不知道那些搞网站的叔叔阿姨们干什么去了?很想问问学校,网站能不能这么垃圾!?现在南华的排名下了多少?不知道这些叔叔阿姨知道不?不知道看到下降了那么多,大家的感受是什么?不知道当你必须到南华的网站去的时候,却又老是打不开的时候大家的感受又是什么?不知道都不知道!不知道学校是不是一驼屎啊!!

  南华大学2015排名

  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22.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