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学习氛围好吗?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华大学学习氛围好吗?看以下8条关于南华大学氛围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氛围评价

  [评价1] 啊,我的学校啊,学校大,环境还可以,就是里面有的房子太旧太破了,

  [评价2] 南华大学医学院在关于2003级医学生实习分配的问题,规定说,没交清学费的同学不予填写实习志愿表,这显然又在逼贫困的同学交钱.要知道要一下子拿出2到3万,不说是对于贫困的学生,就是中等收入的学生也是有困难的,这不是把人往绝路上逼吗?清楚南华大学的人都知道,它只是一个国家一般大学,但医学生的学费贵的惊人,每年的学费高达8450,这在国内是屈指可数的.在这种高学费的情况下,医学院的领导竟然还出这种下流的方法逼学生交钱.实在是令人愤怒.他们不但不按国家有关规定,减轻学生的费用负担,在这种问题上又来卡学生.年初的两起自杀难道又要重演?

  [评价3] 南华的硬件还是很不错的,不比本一的学校差!

  [评价4] 我感觉我学习还可以,我想得到深造的机会,但是我们学校的领导好象有不怎么样的,就是不给。我相信我能实现我的理想

  [评价5] 我们学校是不怎么样,但是我们学校旁边的网吧什么的还真不少啊,但是感觉有点贵,要是哦点就好了呢

  [评价6] 我是已经毕业的一学生,看见我的校友们对我们的母校说的什么都不是是的,那你们就错了。我现在北京工作,待遇比名牌都好呢

  [评价7] 在政府主办的14类大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国家级一等奖3项、二等奖16项,列省属高校第四;省级一等奖42项,列省属高校第六。2014年,获临床技能竞赛全国一等奖,电子设计大赛、机械创新设计大赛获奖成绩在省属高校排名第一,模拟法庭竞赛2012、2013连续两年获湖南省第一名。

  [评价8] 怎么这样说自己的学校呢?有没有问自己,在学校学习的时候努力过没有呢?

  南华大学2015排名

  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21.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