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

日期:2015-06-13 来源:南华大学 点击

  想了解南华大学生活条件怎么样?看以下11条关于南华大学条件的校友评论(以下评论为网友点评,不代表本网www.sczsxx.com观点):

大学条件评价

  [评价1] 就食堂里的饭菜不好吃。学校外的饭菜不是太贵就是不卫生。

  [评价2] 哪里有这样的学校啊,学生一时交不出学费,就把奖学金给扣了!一般的学校的贫困生就是靠奖学金贴补生活费和学费的,这鬼学校还把我们的奖学金给扣了!这还让人怎么活啊!学费和奖学金是两回事啊!怎么就把奖学金说扣就扣了呢!毕竟也是一种荣誉!随便就剥夺了啊?!学校也太过分了,想要钱,我们又不是不给学费!

  [评价3] 南华大学是2000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均具有40余年办学历史的原中南工学院和原衡阳医学院合并组建,由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委员会与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建,以湖南省管理为主的面向全国招生的综合性大学。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湖南省衡阳市市区,北眺南岳,东临湘江,环境幽雅,交通便利。2002年10月,经湖南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批准,中国核工业第六研究所并入南华大学,核工业四一五医院划转为南华大学附属医院。学校现有本科专业39个,涵盖工、医、管理、经济、理、文、法、教育等八大学科门类;拥有24个硕士学位授予权学科专业;拥有2个博士学位授予学科专业:核技术及应用,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现有国家管理专业5个:核工程与核技术、采矿工程、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商管理;省级重点学科4个:核技术及应用、铀矿开采、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药理学。建有部级重点实验室——溶浸采矿实验室和“国际氡计量计划”的亚洲地区协调实验室——氡实验室。学校占地面积8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8万平方米,其中教学和实验用房面积16万平方米。校本部现有固定资产原值23028万元,其中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8130多万元,万元以上大中型仪器设备1000余套件。拥有19个研究所(中心)、21个研究室、35个学科实验室(中心)、2个实习工厂、4所直属型附属医院、4所协作型附属医院,共有病床6000张,另有48个校外理工科实习基地,56所教学医院。

  [评价4] 南华大学是个被隐藏的大学,她的“核”和“医”在中南地区甚至是在全国都占有一席之地!!

  [评价5] 然后说它的学风吧,校园文化建筑真的没有什么可以称赞的,就是把社会上的大众文化搬到校园,所以学校风气可想而知,“完全没有追求,没有理想”。再说说学校的大小吧,居然有人说南华大学蛮大的,这人好阴暗!一千多亩的面积还说的出大?而且还住着四万人!!!!

  [评价6] 首先,南华大学的网站经常打不开,而且各个学院的网页设计风格不统一,有点混乱的感觉,建议参考下浙大\复旦\苏大等名校的风格,要有种大气的格局才行!其次,各主要栏目很少更新,信息严重滞后,比如科研处的科技信息、重点学科建设等,各类规章制度等,建议这点要向湘潭大学学习,当然涉及到保密方面可以放在内网上!总之希望学校的网站别这么垃圾了!

  [评价7] 我就是南华大学的,呵呵……&环境还不错,有时候看我们学校觉得挺漂亮的,就是学校小了点,人多了点,上下课的时候,那个人多的啊……黑压压的,望不到尽头,感受到了比肩继踵啊……教室的风格那叫一个多样化,1栋是主教,也挺现代化的,就是觉得质量不怎么样,厕所总是停水啦,风扇打着天花板啦什么的……叫人恨之!呵呵……

  [评价8] 我们的校园真的是很卫生的呢,当然了,是有点书页什么的,那又怎么样啊,跟其他学校比较我们这里好多了呢

  [评价9] 我们食堂旁边那点地方好不卫生啊,还有我们的教学楼怎么那样啊,里面的设备好旧了,伤心啊

  [评价10] 我们学校周边环境一般。但是有很多的中低档的饭馆,商场,还有娱乐场所,所以这些的还是很便利的,价格方面总体上是比较便宜,交通上也很方便,公交打车都行,不用等多久。

  [评价11] 学校很大。周边有很多小吃。学风很好。学校进校门有一个很大的树,据说长的像鸡腿。

  南华大学2015排名

  南华大学有哪些优势专业?

  2015志愿填报:如何选择湖南大学?

  2015湖南大学最新排名

(文章来源招生考试网,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 https://www.sczsxx.com/html/xygz/dx/2015/0613/bbs02520.html)

  特别说明:招生考试网【www.sczsxx.com】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相关信息以权威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